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林書豪勇闖禁區 板凳變成MVP
2013/11/12 19:50:33瀏覽592|回應0|推薦1

 

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不是先發?無所謂。有實力、懂得抓住機會的人,不怕。林書豪狂砍31分,率領火箭隊擊敗暴龍的神勇演出,獲得ESPN讚賞,把林書豪列為這一戰MVP。

「比賽打到第三節,我的感覺不錯,」林書豪說,「我找到節奏,投進了好幾球,輕鬆不少。」

ESPN把林書豪列為MVP的理由是,當火箭隊半數球員打擺子的時候,林書豪得了31分。雖然豪小子跳投沒有太多進步,但他勇敢往禁區切,幫助火箭在二度延長賽贏球。

林書豪出手17次命中10球,外加9罰8中。上一次火箭有板凳攻下30分,是2011年2月23日的Chase Budinger,對騎士之戰拿了30分。

火箭贏得驚險,中止二連敗,教頭Kevin McHale壓力稍緩。「我們還是陷入泥沼,」McHale說,「但努力找到贏球方式,這也正是我們該做的。」

其實火箭隊有機會贏得更漂亮,但下半場鬆懈,差點翻船。

「這是一場漫長、高強度的比賽,」James Harden說,「我覺得上半場我們防守不錯,對手只拿33分,但下半場我們讓他們很快找回信心,投進不少球。我們得奮戰才行。」(NOWnews/記者楊政典)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9445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