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 玫瑰絶殺 公牛險勝尼克斯82比81 (圖)
2013/11/01 20:33:24瀏覽224|回應0|推薦0

  羅斯面對錢德勒的防守勇猛上籃。新浪體育

  沃爾有點鬱悶。虎撲體育

  

【僑報訊】10月31日,NBA迎來一場東部焦點戰,芝加哥公牛主場迎戰紐約尼克斯。這兩支球隊早在上世紀90年代就成為著名冤家死敵,時至今日,羅斯和安東尼的對抗又使得這兩支東部大都市球隊的恩怨得以延續。

  本場比賽公牛繼續施展他們的看家法寶——防守,讓尼克斯的命中率一直在四成以下、上半場只得到38分。剛復出不久的公牛主將羅斯依然手感不佳,雖然多次投籃出手但命中率很低。第三節后半段,公牛最多曾以64比51領先13分,尼克斯主將安東尼挺身而出連得5分將分差縮小,以61比71進入第四節較量。

  進入決勝節后,尼克斯突然提升防守強度,讓公牛集體失去進攻手感,前8分鐘居然只得到5分,而尼克斯則越戰越勇,比賽還剩4分49秒時已經追成76平。隨后安東尼又中一記中投,使尼克斯完成反超。白熱化階段開始於最后2分鐘,先是尼克斯中鋒錢德勒在籃下對公牛中鋒諾阿犯規,后者兩罸全中,讓公牛以80比78領先。接下來羅斯在突破時被香波特斷球,他無奈下採取犯規,香波特同樣兩罸全中。隨后雙方主將安東尼和羅斯各送上一次失誤,最后10秒時,諾阿在錢德勒身上犯規,后者在重壓之下罸失一球,81比80,公牛手握絶殺機會。

  緊要關頭,休戰一年半剛剛復出的羅斯絲毫不顧忌之前手感不佳的影響,堅決從右路突破,面對費爾頓和錢德勒的雙人嚴密防守,在零度角高拋球得分。一時間全場沸騰,壓力之下的羅斯展現出了領袖的風采。時間只剩5.7秒,安東尼試圖反絶殺,但他的跳投彈框而出,公牛驚險取下賽季首場勝利。

  羅斯全場得到18分、6個籃板和3次助攻。而安東尼得了22分、6個籃板和6次助攻,雖然后者數據更好,但羅斯卻贏得了比賽。

  賽季第一例插水警告 奇才沃爾不幸中招

  NBA官方10月31日宣佈,奇才后衛約翰·沃爾因被判定為插水而收到警告。沃爾成為本賽季第一位因為插水收到警告的球員。沃爾的插水行為發生於10月31日奇才對陣活塞的比賽中。

  按照新實行的插水規則,球員第一次插水會收到警告,從第二次開始會被罸款,罸款數額會逐次遞增,在第六次時聯盟會對球員禁賽。

  虎撲體育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929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