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即日起﹐本部落格增闢“電視連續劇推薦”欄目
2013/03/02 21:15:00瀏覽252|回應0|推薦0
人生要工作但也要娛樂﹐我們繼開闢”影視追星“﹑“好聽之歌”及“體育報報”之後再為您開闢“電視劇場“。我們的宗旨在為您提供以上娛樂方面最新的動態。

現代人活得愈來愈封閉及寂寞﹐在晚間或周末觀賞好的電視劇不失為解決之道。觀看這些連續劇是免費的﹐您可從以下任何網址﹕搜狐網(www.sohu.com)﹐土豆網(www.tudou.com)﹐優酷網(www.youku.com)﹐搜狗網(www.sogou.com)﹐新浪網(www.sina.com)及樂視網(www.letv.com)觀看(註﹐從該網搜索區打中文劇名即得)。我們選題以都市情感﹑歷史傳奇﹑創業勵志及諜戰懸疑為主。

希望您能繼續愛護我們這個小小的部落格﹐更希望您能將您喜歡的連續劇名告訴我們(可從本落格訪客簿留言)﹐讓本部落格讀者們也能跟您一起來分享觀賞樂趣﹐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735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