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蔣孝嚴否認次女與朱孝天緋聞 笑談6月要當“蔣公”
2011/04/27 20:51:45瀏覽2943|回應0|推薦0

  蔣孝嚴否認次女有緋聞,大談孫子6月要誕生,他將晉級為“蔣公”。(中評社黃惠玟攝)

  人民網4月27日電 國民黨副主席、“立委”蔣孝嚴今天上午出席國民黨團記者會。對於媒體報導,他已婚的次女、中天節目部總監蔣蕙筠與藝人朱孝天傳出緋聞,蔣強調,這件事應該純粹是女兒業務上的來往,他相信也肯定女兒在工作上的表現。

  據中評社消息,澄清已為人妻的女兒緋聞之後,蔣孝嚴開心提到兒子蔣萬安即將要當爸爸。他說,今年6月他就要當名符其實的“蔣公”了。至於初選失利一事,他則告訴自己,勝利的話,可以高興一天,但遇到挫折的話,只要難過一分鐘就好了。

  媒體報導,藝人朱孝天遇到困難時,常會打電話給蔣蕙筠哭訴,兩人也常私下一起吃飯。蔣孝嚴指出,這個消息是他聽黨團書記長謝國梁告訴他的,一早,他也翻了報紙看,他相信這應該是女兒工作上純粹的業務來往。

  媒體報導,今年34歲的蔣蕙筠,已於2007年結婚,夫婿江辰鴻是台灣資深電視製作人江吉雄的兒子,結婚4年還沒生小孩。

  媒體詢問他有沒有看過朱孝天拍的戲?蔣孝嚴笑說:“我真的搞不清楚!”(From  鳳凰衛視)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5144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