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花樣男子》的女星張子妍遺書曝被迫以陪睡換取工作(圖)
2011/03/08 20:16:37瀏覽928|回應0|推薦0

  據香港媒體報道,韓劇《花樣男子》的女星張子妍於前年三月自殺身亡,並留下遺書大曝生前被迫以陪睡換取工作。

  昨晚韓國SBS新聞節目首度公開張紫妍的遺書,內容透露她曾經被迫向三十一人提供一百多次性服務,當中涉及任職企劃公司、金融機構及廣播公司等人士。張紫妍在遺書內表示即使離開人世也會向惡魔報復,而她信中所指的惡魔很有可能就是強迫她提供性服務的經紀人。

  張子妍個人經歷

  張子妍1982年出生,留學朝鮮大學,因為拍攝“樂高餅乾”的廣告而受到矚目,她也通過這則廣告正式出道進入演藝界。張子妍明亮的眼神和清爽的臉龐,以及168cm的纖瘦身材,引來了衆多關注的視線。雖然出道較晚卻在現在人氣超高的KBS電視劇《花樣男子》中飾演具慧善的女同學。在片中經常欺凌女主角,身為惡女三人幫中一員的sunny也為她聚集了不小的人氣。

  在百想藝術大賞上張子妍還與惡女三人幫的其他出演人員一起走了紅地毯,身着白色禮服的她展示了完美的身材。其經理人公司形容她平日性格活潑、熱情及開朗,張子妍除《花樣男子》外還在電影《他們來了》、《penthouse大象》中參加演出,電影即將上映,未來有着很好的發展。

  2009年03月08日下午4點30分,張子妍被發現於在京畿道盆唐家中弔頸自殺身亡,終年26歲。

  在張子妍遺體安葬後,韓國KBS電視台在《9點新聞》節目中首度公開了張紫妍的遺書內容。在這份遺書中,張子妍揭露了大量經紀公司的黑幕。遺書內容一曝光便在韓國引起了軒然大波,猶如重磅炸彈讓韓國民衆無不感到震驚。韓國警方在新聞播出後也表示,將重新對張子妍的自殺案件進行調查。據悉,張子妍在檔案中表示,自己經常被經紀公司要求去招待一些導演等人士。

  據從張子妍那裏得到遺書檔案的原經紀人劉某透露,1年前張子妍就已經被這些事情所苦惱,並多次與自己溝通。劉某是張子妍的原經紀人,在張子妍自殺後不久,劉某就表示自己手中有張子妍生前留下的遺書,並稱張子妍的死並不是單純的抑鬱自殺,而是另有隱情而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4959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