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志玲攻日成功有代價 (組圖)
2010/05/18 22:27:36瀏覽1999|回應0|推薦0
(台北18日訊)林志玲和木村拓哉演出日劇《月光戀人》,讓她在日本知名度攀升,日本八卦網站爭相轉貼號稱“林志玲露點”的照片吸引瀏覽,但林志玲從未穿類似的透視裝亮相,疑是遭人電腦加工合成。

  據《蘋果日報》報道,日劇《月光戀人》昨晚在日本播出第2集,木村飾演的傢具公司社長“葉月蓮介”,在日本舉辦發表會介紹該公司形象模特兒“劉秀美”(林志玲飾),葉月一方面打聽她父親下落,同時也如電影《Pretty Woman》,帶她到名牌店治裝。葉月帶秀美參加外國客戶飯局,她慘遭外國肥佬咸豬手,還邀她到房間,她氣得奪門而出;秀美感覺被葉月利用,大喊:“我不是你的玩具!”後來卻主動獻吻,透露兩人關係會越來越密切。

  奇跡的35歲

  許多日本觀衆一邊收看,一邊在討論區交換意見,有人嫌故事不吸引人,或劇情步調太慢,普遍預測第2集收視率會低於首集的22.4%;對於林志玲的美貌和好身材倒是沒有異議。

  日本網友以“奇跡的35歲”稱讚林志玲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許多,有人因此對台灣女生印象大好,留言表示:“台灣女人真漂亮,和某國(指韓國)的整形美女相比真是天差地別。”有網友開玩笑說,如果林志玲在《月》劇最後一集有裸露演出,必可讓收視率更上層樓。

  部分日本網站彷彿聽到網友心聲,包括日本“藝能頻道”等八卦網站熱門轉貼她疑似被加工製成透視露點照,不過網友半信半疑,認為林志玲不可能穿類似的透視裝在公共場所拍照。

  對此,她的經紀人范清美昨表示:“那是合成照,林志玲沒穿過這件衣服,會請日本方面處理,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木村大開吻戒

  林志玲犧牲玉女形象,主動對“東洋一哥”木村熱烈獻吻,讓觀衆大呼過癮,木村2005年和小雪在《Engine》中上演吻戲後,暌違5年再度在熒光幕大開吻戒,緊緊抱住林志玲狠吻3分鐘以上。

  不僅林志玲拋開玉女形象,木村也吻到鼻子嘴巴都變形,看得觀衆臉紅心跳,難怪木村之前透露: “要刷30分鐘牙才敢去拍!”

  求婚戲碼將上演

  吻戲最後把鏡頭帶到木村詭異表情上,顯然他還是繼續利用林志玲,下集預告裡,兩人進入甜蜜交往期,還有林志玲對木村說:“我們結婚吧!”的大膽求婚戲碼,令人期待。

  ■ 林志玲和木村演出日劇《月光戀人》,讓她在日本知名度攀升。

  ■ 林志玲又摟又抱與木村激烈擁吻兩次,讓影迷又羡慕又嫉妒。(From光華日報
)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404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