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力宏新劇出現乞丐造型否認模仿犀利哥(圖)
2010/03/14 23:41:05瀏覽730|回應0|推薦0

  資料圖:王力宏。中新社發曹繼 攝版權聲明:凡注有“cnsphoto”字樣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新聞網,未經書面授權,不得轉載使用。【更多圖片】

  中新網3月14日電 據香港《文匯報》報道,由王力宏自導自演,並邀請劉亦菲、曾軼可、陳漢典、陳衝出演的電影《戀愛通告》日前在上海舉行了首次探班。王力宏強調這一次的乞丐造型創意並非來自網上紅人“犀利哥”,之所以選擇劉亦菲出演女主角,是因為成龍的大力舉薦。

  多年來,王力宏的感情一片空白,問到父母有否催婚?王力宏不好意思地說:“你這個問題真問倒我了……”王力宏這次除了擔任導演外,《戀愛通告》的故事也是自己創作的,並且結合了他的個人經歷,因此這部電影有一些自傳的成分。王力宏坦言,藝人和經理人之間的微妙化學反應將在片中有重點的體現。

  而出演王力宏戲中的經理人是他拍攝《色,戒》中結識的陳沖,陳沖表示這個人物非常強勢,比較中性化,甚至會忘了自己是個女人,這與生活中的性格差異不小。對於王力宏自導自演,陳沖表示他雖然是導演新人,但是非常清楚自己要做的是什麼,而且會主動請教其它人。“我覺得他是有天賦的,而且處理問題很自然很坦然。這一點非常難得。”(From中國新聞網)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385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