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球最受歡迎50城市 紐約居首香港落榜
2014/11/26 00:52:26瀏覽293|回應0|推薦1

(三藩市23日綜合電)一家網上旅遊公司,根據面子書(Facebook)上用戶給“贊”的數目,列出全球50個最受歡迎的城市,結果紐約市名列榜首、巴黎和倫敦緊隨其后。亞洲排名最高的是首爾,位列11,但香港和中國其他城市均榜上無名。

  這個由Fastbooking.com 編製的最受歡迎城市表,頭10位分別由4個北美城市、4個歐洲城市和2個南美洲城市霸佔。

  在亞洲城市中,除首爾上榜外,還有雅加達、孟買、吉隆坡、新加坡、馬尼拉等,但中國和日本城市均未有上榜。

  叫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德黑蘭的排名是32,竟比排33的米蘭和35的羅馬更受歡迎!

  全球最受歡迎名列前10城市:

  1. 紐約

  2. 巴黎

  3. 倫敦

  4. 洛杉磯

  5. 聖保羅

  6. 拉斯維加斯

  7. 伊斯坦布爾

  8. 裏約熱內盧

  9. 巴塞隆納

  10. 阿特蘭大

  《光華日報》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931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