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營美女戰將再上陣 正妹主播評估角逐明年台北市議員
2021/09/06 06:24:44瀏覽633|回應0|推薦10

記者周志豪/世界新聞網

y

柳采葳。取材自柳采葳臉書

備戰2022台灣縣市議員選舉,國民黨再傳主播級戰將評估參選。新銳主播柳采葳評估參選台北市中山大同區市議員,前主播、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戴湘儀則被勸進參選新北板橋區市議員,「北漂最正主持人」李明璇也評估角逐板橋區市議員。

柳采葳證實,確實有長輩勸進參選,目前正整體慎重考慮中。柳說,她目前仍從事熱愛的政治新聞工作,電視台近日又賦予她代班主持政論節目重任,自己也剛考上台大政治研究所在職專班,這些都是她當前首要挑戰。

據了解,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也曾勸進。柳采葳說,因家人因素,對政治原就有興趣,曾在國民黨青年團服務,也認為台灣需一個較強的在野黨,國民黨與中山大同區需新力量與氣象,若能為國民黨擴大中間與淺綠支持,並不排除參選。

目前主持廣播「璇外之音」的李明璇則表示,目前確實已鎖定評估參選夫家所在的新北市板橋區市議員,也初步了解地方對她可能參選的反應,若有機遇的話會全力以赴,也希望她的參選,能為黨擴增中間選民與非傳統藍營支持。

李明璇說,參選要在熟悉的地方比較好,最後決定關鍵會在於家人及夫家是否支持,她1月份要生產,這也會納入考量。據了解,也有地方人士勸進李直接挑戰2024板橋區立委。

至於戴湘儀,熟悉新北市選情的地方人士表示,她為新北市長侯友宜陣營初步要推的「侯家軍」4位青年選將之一。目前侯陣營規劃,戴湘儀去板橋與民進黨反侯大將、正妹市議員戴瑋姍對陣,搶攻中間選票支持。

此外,「侯家軍」首波第二個美女刺客,則為原侯友宜社群網站小編、新任新北市副發言人蔡畹鎣。地方人士表示,蔡則被點名爭取已故新北市議員唐慧琳留下的新店區市議員席次,或選區獨立後的新莊區市議員,接棒資深議員黃林玲玲。

首波「侯家軍」另兩位青年選將,一為鶯歌著名陶瓷工廠台華窯少主、新北市府副發言人呂家愷,規劃角逐家族所在的土樹三鶯區市議員。此外,新北市民政局秘書、三重光田里長吳勝文之子吳訓孝,則規劃投入三重蘆洲區市議員選舉。

y

李明璇。取材自李明璇臉書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67404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