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傳吳亦凡為減刑供出47人 名單全是大咖再爆案外案
2021/09/06 06:15:32瀏覽427|回應0|推薦7

記者黃保慧/世界新聞網

y

傳出涉嫌犯下9大罪的吳亦凡希望減少刑期,供出47人名單。圖/摘自微博

中國為整肅娛樂圈,繼出許多限令,不只「限籍令」、「劣跡藝人」被一一點名,8月時就傳出涉嫌犯下9大罪的吳亦凡希望減少刑期,供出47人名單,當時只爆出名單內有趙薇,如今名單裡更多人被公開,不少是演藝圈赫赫有名的人物,中國演藝圈的動盪可能一時半刻不會結束。

網傳吳亦凡供出「47星冊」後,5日微博又瘋傳一張截圖,疑似是圈內知情人士的對話流出,內容寫著,「今天我上面的公司解約無數,剛剛得到消息,第三批,今天立案的杜海濤、張一山、張藝興、姚晨、楊紫、關曉彤、岳雲鵬、迪麗熱巴、肖戰、李易峰、王一博、蔡徐坤,吳京、霍思燕、佟麗婭待查。」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67403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