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萬分之一機率 她生下「一黑一白」雙胞胎 合照好可愛
2021/08/02 20:49:27瀏覽363|回應0|推薦10

編譯中心/世界新聞網

y

一對混血夫婦生下膚色截然不同的雙胞胎。(取材自Instagram)

英國32歲女性波兒(Jade Ball)1年半前生下一對雙胞胎兄弟,哥哥克萊(Klay)有著金髮藍眼白皮膚,弟弟科爾(Cole)卻有著棕色眼睛、頭髮和深色皮膚。

3寶媽波兒提到這對雙胞胎是她和有一半牙買加血統伴侶愛的結晶。而一對混血夫婦生下膚色截然不同的雙胞胎機率是百萬分之一。

波兒表示當她跟新朋友說克萊和科爾是雙胞胎時,對方總認為她在開玩笑,甚至認為他們不是親兄弟。但發現實情後,他們會完全被雙胞胎迷住了,並詢問很多問題。波兒帶著雙胞胎外出時,路人也會攔住他們想跟她聊聊雙胞胎。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6603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