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若瑄曬小學畢業照 自曝綽號是「洗手間」
2021/06/18 08:19:24瀏覽374|回應0|推薦8

噓!星聞 (世界新聞網)

y

徐若瑄。(記者李政龍/攝影)

46歲依舊美貌凍齡的女神徐若瑄,17日難得曬出小學畢業照,網友直讚「從小美到大」,主播蔡尚樺也留言「從小就是女神」,音樂家譚志華更笑稱是「女版Dalton」。

徐若瑄表示爸媽在她小學三年級時離婚,她和弟弟繼續和在台中爸爸住,一直到她小學畢業,而曝光的照片就是她台中健行國小的畢業照。她笑稱:「這種髮型,當時怎麼還會有人暗戀我?一定是看到我美麗的內在了。」但網友都表示「從小就是女神級」。

徐若瑄也透露當時就要自己煮飯、洗制服,「好多回憶湧上來,小學三年級就要煮飯菜給自己和弟弟吃、洗自己和弟弟的學校制服,常常脫水後忘了拿出來就睡著了,和弟弟兩個人隔天一早穿著皺巴巴的衣服去上學是日常。」

而畢業照片也秀出她的本名「徐淑娟」,她還說因為這個名字,她小時候的綽號竟是「洗手間」。最後她則祝畢業的學生們「畢業平安快樂」。

y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6400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