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喬治克隆尼將迎60歲認老 自曝育兒糗事
2020/12/03 23:46:27瀏覽314|回應0|推薦8

記者陳建嘉/世界新聞網

庫

喬治克隆尼(右)在科幻新片「永夜漂流」飾演科學家,與童星凱歐琳斯普林格爾(左)有不少精采對手戲。圖/Netflix提供

59歲喬治克隆尼最近帶來自導自演科幻新片「永夜漂流」,在片中飾演獨居北極的科學家,因地球災變而成為人類最後希望,他一改昔日俊美形象,頂著灰白頭髮及大鬍子,比較起過往的瀟灑模樣,造型較為不修邊幅,他接受台灣媒體聯訪時則笑答:「我已經快60歲,無法演這些角色了吧。」

喬治克隆尼多次奪下「最性感男人」頭銜,但邁入耳順之年,自嘲也得服老,他6年前結束浪子生活,與英國律師艾默艾拉穆丁結婚,並育有一對龍鳳胎,由於他在「永」片中與世隔絕,被問及是否也有與妻兒「隔離」的經驗,他幽默回應:「常常有啊,我獨自剪輯電影時,就常常有與家人隔離的感覺。」

喬治提到從前照顧一對小孩的育嬰室,從前其實是他的專屬小酒吧,當爸前原本還有不時小酌的習慣,如今只能全心全意用來照顧小孩,他更自嘲自己年事已高,「等小孩不用包尿布的時候,可能就換我包了」,但言談間仍充滿著對家人的愛意。

喬治性格慷慨大方,近期受訪時還自爆曾親送14名好友100萬美金,感謝這些好友過往的幫助,他受訪時也再度證實此事,還不忘幽默表示:「這就是我在『永夜漂流』裡只能住在北極的原因,我破產了,我好寂寞啊。」逗趣言論引起全場媒體哄堂大笑,他隨後又補充:「但我現在無法給你們錢了,因為我結婚了。」

喬治過往就曾演過「地心引力」等科幻片,好友布萊德彼特、麥特戴蒙也曾主演科幻片,最近湯姆克魯斯也將真正上太空拍片,被問到是否也想挑戰上太空,他立刻爽快回應:「湯姆贏了,因為他真正上太空了。」微笑表示自己不會上太空,「我還有兩個小孩要照顧呢」。「永夜漂流」將於23日上線。

MD 短評: 喬治克隆尼太會幽默及搞笑!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5426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