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78歲翁娶嫩妹羞喊「再生一個」 22天後離婚真相曝光
2020/11/04 02:25:49瀏覽422|回應0|推薦10

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印尼一名78歲老翁上個月迎娶17歲少女,還對外稱「想盡快生一個孩子」,在網路上引起轟動,然而這段婚姻僅維持22天,便以離婚收場,女方家人氣憤地表示「已經羞辱到我們家族了」。

根據媒體《Tribunnews》報導,歲數達78歲的薩爾納(Abah Sarna)因為買汽油關係,結識了比自己小61歲的諾妮(Noni),兩人日久生情成為戀人,諾妮父母雖然一開始反對,但禁不住女兒哀求,最終還是接受兩人的戀情。

10月份時薩爾納在眾人祝福下,不僅準備兩輛車的聘禮,還附送11克黃金和1000萬印尼盾(約新台幣1.9萬)來迎娶諾妮。薩爾納害羞地表示,「希望我們能盡快生一個孩子,一個就夠了」。

詐財

然而這段看似美滿的婚姻,在22天後劃下句點,諾妮近日突然收到薩爾納的離婚協議書,難過到食不下嚥,諾妮哥哥氣憤說道「薩爾納突然提出離婚,我們很驚訝,這件事已羞辱到我們家族」

對此,薩爾納表示,自己也不想和諾妮分開,但女兒不斷反對這段婚姻,無奈之下只能做出這個決定。薩爾納也指出,雖然已經和諾妮離婚,但先前送出的聘金,不會再收回。

MD 短評: 像上面情況還算是以喜劇收場,但很多老夫少妻的情況是:少妻騙取老夫的金錢後逃影無蹤,留下老夫無限的痛恨及悔恨奉勸老先生們碰到天上掉餡餅時要有心理準備及防備!我後再一思考,好像整個事件前後不對啊!老翁說因爲女兒不斷反對才結束這段婚姻,難道他以前不知女兒反對嗎?我想最後還是牽涉到一個【錢】字,男方為顧及女方的面子下台(非詐騙仙人跳集團),設下了這個説法。其實應該是女方設局詐財!但胃口太大破局。男方付原來的聘金(定金)了事。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52244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