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數千川普支持與反對者 新港灘叫囂對峙
2020/10/19 18:32:37瀏覽440|回應0|推薦8

編譯組/世界新聞網

川普18日抵達橙縣籌款,當天橙縣熱鬧滾滾,數千名支持者與反對者聚集新港灘(Newport Beach),彼此叫囂對峙。

橙縣長期以來,一直是保守的代名詞,曾培育保守主義雷根(Ronald Reagan)等人,然自大蕭條以來,當地選民首次於2016年總統大選時將選票投給民主黨。去年該地區民主黨選民登記人數更超過共和黨,然該縣仍是一群財大氣粗的共和黨捐助者大本營。

籌款活動在28歲的科技大亨Palmer Luckey家中舉行。他在21歲時,以30億元的價格,將他的虛擬公司賣給臉書,他也是加州共和黨最大捐助者之一。

當天中午過後不久,川普坐車駛過,上千人從利多島(Lido Isle)到太平洋海岸公路(Pacific Coast Highway)排成一列,支持者歡呼、跳躍,然稍早時,他們也與民主黨候選人白登(Joe Biden)支持者發生言語衝突。

許多支持者,願意花錢與川普見上一面。60歲的Tina Zubia與姊姊Stephanie Urbach參加籌款活動,「我覺得他能替我們實現最佳利益,在美國創造就業機會。」

來自奧斯汀的男子,穿著川普主題的牛仔帽,嘲笑一名戴口罩的洛杉磯時報記者,大喊「假新聞」。也有兩名手持白登標語的反示威者,被數十名川普支持者包圍,大喊「白登戀童癖」。

47歲的Stephanie Lo說,她在2016年沒有投票支持川普,但這次她會支持他,「我不喜歡他的個性,但川普執政很有效率。」

MD 短評: 據聞,科技大亨Palmer Luckey家中舉辦的籌款活動,門票自US$2,800起價。我定居美國這麽多年,像這次美國大選這麽熱鬧還是第一次見,未來兩周半的選情一定高潮迭起,有得看了,我要坐在觀衆席的第一排!哈哈哈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51774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