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月5日南加州117度F(47度C)創紀錄 2.5萬戶停電
2020/09/06 20:51:11瀏覽391|回應0|推薦9

南加州5日百度高溫打破了紀錄,洛杉磯縣有超過1萬2900名電力公司的用戶斷電。截至下午5時,南加州愛迪生公司(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有1萬1244用戶停電,洛杉磯水電局(LADWP)的消費者有1萬4000戶停電。

5日(周六)熱浪席捲南加州,伍德蘭山(Woodland Hills)的溫度高達117度。這是該地區自1979年9月以來的最高溫度,之前創下的最高紀錄是115度。洛杉磯水電局大約有1萬4000客戶沒有電, 受影響最大社區包括Baldwin Hills / Crenshaw、太陽谷(Sun Valley)、El Sereno、雷西塔(Resda)和城中市(Mid-City)。 該局表示,工程隊正在搶修努力恢復供電。

洛杉磯地區局部停電,也影響華人聚居的聖蓋博谷社區,部分城市出現了停電現象。據愛迪生電力公司消息,阿罕布拉市(Alhambra)郵編為91801與91803的區域,分別有51戶及108戶斷電。聖瑪利諾(San Marino)郵編為91108的區域,則有33戶斷電。上述斷電情況,截至當天下午3時30分仍未修復。

南加州愛迪生公司(SoCal Edison)在推文中呼籲消費者,將空調調節到78度或更高溫度來幫助節約能源,避免使用大型電器並關閉所有不需要的燈光照明。

加州靈活警報系統(Flex Alert)呼籲加州居民節省用電,目前仍在下午3時生效,到晚上9時恢復。該警報系統是在預期的能源供應短缺時,電網運營商實施局部暫時停電,以確保電網的安全性,要求消費者配合節約用電。(聯合新聞網)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50276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