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座專家唐綺陽用星象來看台灣新冠肺炎疫情!
2020/03/30 22:41:25瀏覽355|回應0|推薦6

人稱「國師」的星座專家唐綺陽用星象來看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她指出周二(3/31)火星將進水瓶,火星來讓「社群大火」,這時有可能會發生各國政府積極於社群之戰、好社群或好創作者大紅大紫、但也有可能是惡質社群災難降臨,開始改變社會。唐綺陽特別提醒,要小心台灣的防疫成績「受政治勢力的故意破壞」。

如何避免台灣的防疫成績受政治勢力的故意破壞?唐綺陽給答案,她說必要時刻,民主、人道可以放一邊,道德綁架、假意呼喊無需理會,一切以「守住、圍好、堅守台灣」為重點。唐綺陽語重心長要大家要一起同心,支持政府,台灣萬萬不能失守!唐綺陽再三強調「四月輕忽不得」,那些自私自利、我行我素的人就應該要嚴懲、直接嚴厲看管,以免形成破口。

本周還有木星、冥王星相合於魔羯,唐綺陽說易有緊急、激烈的事件發生。各國領導人、上位者、權貴皆可能是焦點人物,焦頭爛額(亦可能有更多重磅人物染病、致死)。這個「顛覆現狀」的星象,絕對不能夠小看,唐綺陽直言今年會有三波類似的情況,「三至四月初是第一波,六月第二波,九、十月是第三波」,等於現在只是第一波上演而已。

雖然舊秩序正在瓦解,卻也意味著「新秩序正開始建構」,苦於老人擋道、無法出頭的人們,現在正是爭取群雄並起的時機!唐綺陽還拿出陳時中部長來當舉例,正是這場亂局,成了凸顯他管理能力的舞台,而一切始料未及。(中國時報)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32283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