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鬆一下:親力親為 (笑話)
2020/02/21 07:11:39瀏覽663|回應1|推薦7

笑話:

☕母雞出軌

中部某農場,有一隻母雞下了個大巨蛋,新聞記者紛紛前來採訪。

母雞呆立一不語,記者只好轉向公雞採訪。

只見公雞怒氣沖沖的說:「這件事我目前暫不發表評論⋯⋯

等我逮到那隻 鴕鳥 再說!」

==================

☕自信

有一隻蚊子去練習飛行,

回到家之後 ~

媽媽問牠:「飛得怎麼樣?」

牠回答:感覺很棒!

我看到每個人看到我都一直拍手。

==================

☕烏龜笑話集

烏龜生病,託蝸牛去買藥,過了很久蝸牛還沒回來,

烏龜很生氣地說:「你這麼慢!等回來我就死了」;

後來烏龜不爽了,改叫蜈蚣去買,一樣也是很久都沒回來,

烏龜又罵了:腳比較多應該很快,怎麼也那麼慢?

此時門外傳來了蜈蚣的聲音:

「我還在穿鞋啦」!

==================

☕親力親為

客人吃牛肉麵,看牆上寫著:

牛是自己養的,菜是自己種的,油是自己炸的,請安心食用。

吃完離開,付賬的時候,客人挨著老闆娘的耳朵輕聲地跟她說:

這鈔票是自己印的,請安心地收下吧!~~~

==================

☕聲東擊西

一警察守在酒店門口,準備抓酒駕。

這時出來一個人,搖搖晃晃地向自己的車走去,

警察目不轉睛地盯著他,看他開車門,上車都顯得很吃力,看來是沒少喝。

過了許久,停車場的車都走完了,小夥子的車依然沒有動靜,

警察過去開車門,測酒精含量。

奇怪竟然沒喝酒。警察大怒:那你幹嘛走路搖晃?

小夥子回答:今天我的任務是負責吸引警察 ......

批注:這個笑話段子手,暗藏殺機,是不是暗諷所謂的股神最後的結局?哈哈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31784522

 回應文章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1 11:06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