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武漢封城! 海陸公共運輸22日起全暫停 「武漢市民勿離城」
2020/01/23 11:37:37瀏覽390|回應0|推薦5

為控制疫情,武漢公共運輸將全數暫停營運。武漢疫情防控指揮部當地時間23日凌晨2時許發布通告,為全力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斷病毒傳播途徑,當地23日10時(美東時間22日晚間9時)起,全市城市公交(公車)、地鐵、渡輪、長途客運暫停營運;無特殊原因,武漢市民不要離開武漢,機場、火車站離開武漢的通道暫時關閉。恢復時間另行通告。

武漢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的這分「第1號」通告,形同宣告武漢正式封城防疫。通告稱,此舉是為堅決遏制疫情蔓延勢頭,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懇請廣大市民、旅客理解支持。

根據環球網報導,截至23日零時2分,大陸各地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已達549起。此次疫情發源地湖北省的情況最為嚴重。

湖北省政府22日晚召開記者會通報最新病例數,截至22日20時,湖北省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病例444例,死亡17例。其中,22日0時至20時,新增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病例69例,其中光是武漢就新增62例,死亡8例。(記者林則宏/聯合新聞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31593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