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披頭四專輯「艾比路」隔50年再登榜首
2019/10/07 19:43:36瀏覽332|回應0|推薦6

相隔近50年,上月底重新發行的披頭四(The Beatles)經典專輯《艾比路》重登英國專輯排行榜冠軍,讓人再度體會到披頭四的經典地位及粉絲熱情。

BBC指出,《艾比路》上次登上排行榜冠軍是1970年初。當時原始版的專輯在英國蟬連了17週的榜首,兩次排行奪冠間隔了49年252天,打破了最長間隔紀錄。有趣的是,原先的紀錄持有者也是披頭四,其1967年的專輯《花椒軍曹與寂寞芳心俱樂部》於2017年慶祝50週年時也再度稱霸排行榜。

團員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4日於推特上推文:「難以想像「艾比路」在這麼多年後依然受歡迎,不過,這也是因為這張專輯真的酷斃了......」(世界新聞網)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29906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