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宋楚瑜曾想找柯文哲接班 因柯組黨打消
2019/09/03 19:22:08瀏覽273|回應0|推薦4

2020總統大選,第三勢力是否能整合成功,成為左右選情的關鍵,如今更傳出郭柯王可能要進一步結合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力量。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今天表示,宋楚瑜確實曾思考找柯文哲接班,後來因為柯文哲自行組黨而打消念頭,但仍不排除未來合作機會。柯文哲說,他不曉得宋楚瑜的想法,但會找時間拜訪。

張碩文說,宋楚瑜確實內心思考過,要找柯文哲接班,因為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宋就祝福柯,並且打消讓柯文哲接班念頭,但未來親民黨不排除與郭柯王合作。他說,宋楚瑜認為中間選民愈來愈大,以中華民國與台灣人民優先,推倒藍綠惡鬥,正是中間選民所期待,宋與郭柯王都有同樣理念,不排除未來有合作機會,秋後起義是個好時機。

對於宋楚瑜一度想找柯文哲接班,以及因為柯文哲組黨才喊卡,甚至傳出宋楚瑜想辭去台北市政府首席市政顧問。柯文哲今天說,他也不曉得,但會找時間拜訪宋楚瑜。

對於宋楚瑜一度想找柯文哲接班,以及因為柯文哲組黨才喊卡,甚至傳出宋楚瑜想辭去台北市政府首席市政顧問。柯文哲今天說,他也不曉得,但會找時間拜訪宋楚瑜。

宋楚瑜對加入第三勢力保持興趣,但郭柯王對要不要找宋楚瑜,似乎還各有盤算。親柯人士透露,王金平想找宋楚瑜合作大聯盟,認為可以拉到親民黨5%的正統藍選票;郭辦也說,不排斥跟任何政黨或個人合作。但柯幕僚認為,若以2020的政治運作,郭柯兩岸立場傾向中道,支持的選民應該不太可能認同親民黨的兩岸立場。

柯幕僚認為,宋楚瑜上次到大陸的發言被中國大陸扭曲,只會讓外界認為親民黨的光譜比國民黨更接近統,柯是否與宋楚瑜合作,最大問題還是在宋楚瑜的兩岸立場,郭柯王結盟幾近成局,先讓郭台銘宣布參選,再來討論細節。

但知情人士透露,目前郭柯王都還未觸及合作的模式及實質內容,只是大方向傾向合作,屆時能否整合到極大化,觸及每個合作者全力投入,能否滿足每個人設定需要的東西,怎麼造就極大化,就還是一個變數。(記者林麗玉、張世杰/聯合新聞網)

MD 短評: 台灣的政客中以這條魚最臭,他還想爭取中間選民,他哪裏為人民爭取福利?完全在爭奪個人權位,天下有德者居之,所以他每選必敗!另外,由於太想要權位,所以一再像傻子般被李登輝,阿扁,柯P 騙!就像另位名嘴姚立明一樣經常被用完就丟,他們到現在還未瞭解真正問題的所在,我只是不方便在這裏公開講,他們這批外省掛的政客們只有認命及永遠只能當老四,老五,....!韓及郭也很笨,在台灣哪有你們的總統大位空間? 他們能夠達到目前的社會地位,已經是祖墳冒青烟了!應該燒香磕頭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2911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