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回答台灣女記者傻問題,還挺幽默的!
2019/08/31 08:41:05瀏覽1229|回應0|推薦6

菲律賓的記者會上,一位台灣女記者問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如何處理與中國的雙邊關係。

杜:反正不會像你們那個女總統一樣。

女記者:此話怎講?

杜:台灣買再多的美國武器能打赢中國嗎?

女記者:請總統把話說得更明白點。

杜: 妳結婚了沒?有沒有老公?

女記者:我結婚了,我有老公。

杜:妳打得過你老公嗎?

女記者:打不過。(笑,全場笑翻)

杜:你是否想過買把刀,就有膽子敢跟老公對著幹。

女記者:當然不會,因为有刀也打不過他。

杜:這就對了嘛,美國人說要賣我武器,這樣才能保護菲律賓,川普你拉倒吧,買了美國武器我能打得過中國嗎?

現在中國跟我們合作開發,四六分帳,菲律賓省了買武器的錢,還能分到利益,這樣多好,傻瓜才去買美國武器。

女記者:可是我們蔡總統不這麼想。

杜:那是因為她没结過婚,不知道挨打的滋味。(全場笑到併軌)(網路轉載)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29024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