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ney Doctor 短評:每天吹氣球都會瘦…可以試試這4招「最省力減肥法」
2019/08/08 21:21:04瀏覽533|回應0|推薦4

,消化餅減肥法許多人其實不胖,卻整天嚷嚷著減肥,另一種人是想減卻怎樣都減不下來,很氣人!妳嘗試過各種的減肥方式嗎?都沒辦法達到效果嗎?特別介紹最近流行的減肥方式,有別於其他的減肥方法,也不妨可以試試,也會有不錯的效果,但要切記,若是身體比較虛弱,或是正在感冒的人請別嘗試。

吹氣球

這個方式,是從日本傳過來的。每天只需要花一點點買氣球的錢,每天吹10個氣球,很酷吧。若妳真的懶到減肥餐都不理會,懶得去運動,剛好這樣的方式就很適合懶惰的妳,不妨可以試試看。

喝醋

超市架上有許多種類的醋,那到底要選擇哪種呢?其實醋的味道並不是很好聞,但建議使用時,可以跟開水調1:5的比例,可以使用水果醋、檸檬醋等或其它的果醋皆可,千萬不要使用煮菜用的黑、白醋,以免灼傷食道。其實果醋類不只幫助減肥有效,對於容易便秘的人,也有不錯的效果喔!

嬰兒食品減肥法

大家聽到嬰兒食品,應該會覺得難受,因為嬰兒食品通常沒有甜味、沒有鹽,所以吃起來有點難受,當妳真的想吃東西時,拿起嬰兒食品,保證讓妳絕對沒食欲。

消化餅減肥法

三塊消化餅乾大概是100大卡,據說是蔡依林慣用的減肥方式,也建議早餐搭配著全麥土司兩塊及水果一起使用,這樣一早就有營養又飽足的減肥餐。中午吃三塊餅乾+一瓶牛奶或優酪乳。晚餐的話可以多吃些富含蛋白質的食品,如豆腐、白雞肉。因為晚上在修眠的身體,可以修補妳體內的組織,身體會用到蛋白質,所以不用擔心會發胖。(記者劉小川/聯合新聞網)

Money Doctor 短評:我覺得同時用吹氣球及喝醋方法不錯,簡單易行,既可增加肺活量(等於做有氧運動,燃燒體内脂肪)又可清腸,應該有加成效用。嬰兒食品減肥法有太難吃,消化餅減肥法則太麻煩。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28416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