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好忙! 傳馬英九要回鍋參選?
2019/04/27 22:31:52瀏覽436|回應1|推薦10

2020總統大選逼近,國民黨總統初選機制仍未定,但投身選戰已有多人,政治評論員蔡玉真在臉書上發文,她表示國民黨還有人要加入初選,而且是比郭台銘更讓人震驚的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表示,怎麼知道沒有別人還要跳出來。

國民黨目前有新北前市長朱立倫、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以及可能接受徵召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會投身總統初選,不過現在外傳前總統馬英九可能也要投身選戰。

吳敦義、王金平今上午參加到新北土城參加公益親子健行,吳敦義說,他沒有指涉是誰,中國國民黨是自由民主政黨,他是指怎麼知道沒有別人還要跳出來,大概就是這意思,他不會指涉、猜測哪一位可能會跳出來。

但有名嘴爆料馬英九回鍋參選,吳敦義說,他不會有意見,也不會有評論,更不會有預判。王金平則說,那當然也要尊重。

不過,總統馬英九辦公室27日表示,此番爆料如同小說,十分可笑,不值得回應。(記者王敏旭/聯合新聞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26217609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8 07:48
所有操弄於KMT幫首腦毀國亡黨的馬陰久之手!從KMT帽T就是起手式.選!非牠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