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董參選震撼彈 韓國瑜:從愛情片變武俠片
2019/04/17 21:32:36瀏覽254|回應0|推薦5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這兩天會決定是否參選總統,投下政壇震撼彈。正在訪美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得知,先確定郭台銘是國民黨籍後才說,「OK!那Good,模特兒都上伸展台了,誰的身材好,一覽無遺,太棒了!」

本報系聯合報報導,韓國瑜美西時間15日晚間在舊金山受訪表示,身為總統要做到「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目標來看,鴻海是跨國企業,郭和美國及大陸關係特殊,對國家安全維護有幫助,且郭是白手起家變台灣首富,對刺激經濟成長應有獨到之處,若要參選,肯定人心震撼。這顆震撼彈,讓這場總統選舉從愛情文藝片變武俠片,愈來愈熱鬧。

但兩人是否要「比身材」?韓國瑜否認,強調所有想選總統的人他都用模特兒來比喻。至於郭台銘是否對他喊話?韓說沒有,非常開心優秀人才願意代表國民黨參加總統大選。

韓國瑜日前拋出「國防靠美國、科技靠日本、市場靠大陸、努力靠自己」,郭台銘認為應改成「國防靠和平,市場靠競爭,技術靠研發,命運靠自己」。韓國瑜昨天說,各有各的看法,完全沒衝突。

針對郭台銘可能參選,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說,他抱正面態度,國民黨一定要海納百川,告訴全台民眾,國民黨是幹正事、幹大事的政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則說,非常歡迎郭能來參與初選制度,相信是一股新氣象。他重申,自己以黨員身分參選,一定要尊重,「若不尊重我,反而是你卡我不是嗎?你要用徵召,這下完了,我們就都沒有了。」這誰卡誰的問題,大家好好再想一下。他認為,所以郭台銘也贊成經過提名初選,不要搞徵召。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昨到桃園市長祥宮上香時表示,歡迎對國家有責任感的人出來參選,讓國人選擇,讓最好的人帶領國家。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是否覺得被威脅,先反問「和我有什麼關係?」媒體追問所以不選了?柯說不是,他就深呼吸、放輕鬆,繼續往前走。(台灣新聞組/聯合新聞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2572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