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要控衛! 尼克求豪心切
2014/02/20 19:40:55瀏覽297|回應0|推薦0

〔自由時報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隨著台灣時間明天凌晨NBA交易截止期限即將到來,更多交易傳言瀰漫NBA,網站ESPN作家福特指出,火箭控衛林書豪的前東家尼克,有意把他交易回紐約,也有消息指塞爾提克把朗度放到交易談判桌上,打算和火箭換林加亞席克及今年第一輪選秀權。

福特表示:「聽說尼克計畫透過交易換來暴龍羅利或老鷹J.提格等控衛,我還知道另一個他們現在也很想要的控衛,就是林書豪。問題在火箭會同意交易嗎?我得到的消息是不,但也有種可能,火箭為了擺脫林的毒藥合約,或許尼克提出尚伯特和小哈達威做為籌碼,就有可能出現交易。」

另一位作家西蒙斯不認為尼克願意付出隊上兩個年輕潛力股尚伯特與小哈達威,福特堅持己見,補充:「尼克就是想要控衛,想做出改變,我點名的人選就是他們可能的選擇。」

林書豪2011-12球季於尼克打出「林來瘋」傳奇,該季結束約滿,轉與火箭簽下3年2500萬美元新約,尼克放棄跟進。

此外,也有報導稱尼克和金塊重啟關於用尚伯特換法瑞德的談判。

加索換洛夫? 灰狼闢謠

CBS運動網專欄作家柏格爆料另一個重量級謠言,湖人可能會以西班牙籍球星P.加索及第一輪選秀權,與灰狼交易洛夫,不過灰狼總裁山德斯回應暫無意交易洛夫。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125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