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檢視相片
▲Sandy(左)抱怨吳宗憲偏幸。(圖/中天供給,2017.11.02)
更多

《小明星大仆從》3日晚將播出「天哪你怎麼那麼會生!? 生多生少到底怎麼樣才好」,約請藝人Vicky、阿Ben、徐小可、崔佩儀與陳致遠,在節目中暢談生多生少的優錯誤謬誤,主持人吳宗憲自己就有4個小孩,Sandy流露老爸超級寵嬖小妹,她說:「我們家小妹長得超漂亮,所以他疏忽我到一個境界!」

3 (12265),網友保舉
2017/11/04 03:02:28瀏覽16|回應0|推薦0
限時特價,網友評價,經典款式

預購【豐郁軒】開運年菜3件組(1/20-1/24配送)

現購《螺情》三洋開泰年菜組(麻香燜全雞+東坡肉+山地門岩燒豬肉)

預購《柴米夫妻》旺財好運4菜(1/20-1/24 配送)

崔佩儀帶著獨生子貝克宇上節目,她泄漏比來月經來,老公竟有想拚第二胎的設法主意,讓她嚇到回應:「生你的頭,我都52歲了。」貝克宇默示不會戀慕有兄弟姊妹的家庭,還進展爸媽不要再生,他認為跟弟弟妹妹差良多歲不是很好,並自嘲:「搞欠好釀成我要去參加家長會。」崔佩儀更說只要老公一回家,貝克宇必然躺在兩人中心,「曆來不給我們機會」!

預購【賀鮮生】五福臨門福氣年菜五菜組-4~6人份(1/20~1/24配送)

現購《螺情》富貴吉利年菜組(佛跳牆+獅子頭)

預購《柴米夫妻》五福臨門5菜(1/20-1/24 配送)



▲崔佩儀帶著兒子貝克宇上節目。(圖/中天供應,2017.11.02)

預購《柴米夫妻》屢見不鮮雙雞拼盤(山東燒雞-拔絲+四川紅油口水雞)(1/20-1/24 配送)

Sandy抱怨憲哥只記得小妹念幾年級、還有喜好什麼東西,但對於本身的事物卻經常遺忘,對此憲哥诠釋本身是最公正的爸爸,還爆料Sandy曾被大妹小妹聯手起來匹敵,原因竟是憲哥在一年內買了四部電腦送給Sandy,讓別的兩個mm感到很不是滋味,Sandy則喊冤:「因為我電腦被偷啦!」憲哥默示天下怙恃心,家中有幾多瑰寶就支付平等的愛。

預購《素食達人推薦組FA》南門市場老林記-攝生素食佛跳牆+梅干素東坡+紅燒素海參+逸湘齋-素十錦+紅豆食府-豆砂鍋餅(1/20-1/24配送)

預購《超值五菜組FA》呷七碗-油飯+紅豆食府-紅燒獅子頭+南門市場逸湘齋-蜜汁火腿+佛跳牆(小)+梓官漁會-花雕醉蝦(1/20-1/24配送)

預購《名菜嚴選組FA》紅豆食府-紅燒獅子頭+南門市場逸湘齋-江浙蔥烤鯽魚+呷七碗-櫻花蝦米糕(1/20-1/24 配送)

預購【南門市場逸湘齋】人氣年菜套餐五菜組(1/20-1/24配送)

預購《醉三鮮精選組FA》寶島手路菜-紹興醉雞捲+南門市場逸湘齋-醉雞腿(醉元寶)+梓官漁會-花雕醉蝦(1/20-1/24 配送)

預購 努力宴(大囍臨門)-台南特點海運佛跳牆(1500g±50g)(01/20 -01 /24 配送 )

預購【名廚上菜-良庖饗宴四菜組】(1/20-1/24配送)

預購《柴米夫妻》富貴有餘5菜(1/20-1/24 配送)

預購《柴米夫妻》屢見不鮮組合(山東燒雞-拔絲+芋香獅子頭)(1/20-1/24 配送)


現購《螺情》團聚有餘年菜組(東坡肉+豬腳+獅子頭)

預購【正一排骨】 雙料冠軍2件組_佛跳牆2500g+砂鍋魚頭2500g(1/20-1/24配送)

預購《紅豆食府SH》隆運富貴三件組(杭州老鴨煲+無錫排骨+干貝蘿蔔糕)(1/20-1/24 配送)

預購《紅豆食府SH》名菜嚴選三件組(沙鍋魚頭+東坡肉+紅燒獅子頭)(1/20-1/24 配送)

預購《柴米夫妻》福春開運3菜(山東燒雞-拔絲+傳家花生蹄膀+窖藏花雕醉蝦)(1/20-1/24 配送)

檢視相片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sandy%E7%BE%8E%E8%B2%8C%E6%95%B5%E4%B8%8D%E9%81%8E%E5%B0%8F%E5%A6%B9-%E5%B限量出售,售完不補,秒殺搶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dg24o3dx&aid=108948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