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愛上了我 ( 4 )
2005/11/29 09:53:47瀏覽2019|回應0|推薦44
    為何愛上了我




    人生的際遇都是來自上蒼的安排,
    不捨得五年的戀情, 我選擇了舊愛, 讓新歡神傷.
    匆促的在半年內結婚, 他比任何人都難以接受.

    大人早已忘記他幼時的童語, 想找他來當花童.
    我趕緊阻止, 推說只想簡簡單單, 其實是害怕面對.
    想像大紅喜帖擺在眼前時, 他的心一定淌著血.

    婚宴那晚, 母親說他突然發高燒; 躺在醫院裏.
    我拿起面前的酒, 狠狠的喝下, 丈夫疑惑不解.
    後來醉了, 聽人說自己一直喊著: "不要愛我! "

    婚後搬到中和, 常常回娘家, 很怕撞見他.
    但又忍不住想知道他所有的事情, 如今已讀國中了.

    那年, 我回娘家坐月子時, 他和媽媽過來探望.
    趁無人時, 他說:" 姐夫如果對你不好, 要告訴我."
    我笑著問: "女兒長大了, 給你當老婆, 好不好?"

    他不說話, 只是注視著我良久, 然後默默的離開.
    我的心也痛了起來...........


    ......待續 恰恰 2005.11.27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cha29&aid=11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