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晚在北海遇到洪一中
2008/08/12 12:05:30瀏覽710|回應0|推薦4

真想不到,昨兒個晚上到北海的PUB瞎混,竟然遇見中華台北奧運棒球隊的總教練,大名鼎鼎的洪一中。機不可失,我趕緊拿起桌上的杯子一口飲盡,擦乾淨了,請咱大教頭簽名留念。

機會難得,待洪大教頭簽完名,我收好杯子,說要請他喝杯「Around the world」,他一聽完目光忽然呆滯起來。喔!我知道了,離鄉背井,身負為國爭光之大任,難免,難免。安慰他一下,「其實北京好玩、好吃的地方還是很多的,798、烤肉季、週末俱樂部、老舍茶館、景山公園。再不濟,去作作足浴、聽聽東北二人轉也挺好。比賽之餘去轉轉,放鬆放鬆。」「我都去過了。」咦?洪大教頭不是來參加北京奧運比賽,哪有那麼多閒工夫瞎逛?「798六次、烤肉季六次、週末俱樂部五次、老舍茶館三次、景山公園十來趟,足浴天天作。」

洪大教頭看我一臉懷疑的樣子,他說:

「北京奧運主辦單位怕我們中華台北隊太累,決定打一場比賽,休息一個月,算算我們要半年後才能回家。」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m&aid=2124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