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蔣大鴻天星擇日造命歌「大約六度是分疆」之占星解秘
2020/07/10 07:44:43瀏覽60|回應0|推薦0

蔣大鴻天星擇日造命歌「大約六度是分疆」之占星解秘

網址:http://1.34.62.237/ca13/patio.cgi?mode=view&no=95

學易術如堪輿及天星擇日而不知占星時間之學,諸學迷惑則不能自解,而入迷途亦不能自返歸正學。如後大約六度是分疆附圖…牽扯致風水論太陽到向這一秘術…占星盤很科學,特別是天體運行的天象呈現,即使天文專業者也不會說占星盤的各星星度不科學或錯誤…等七星,謂之七政,而為古之帝王自稱天之子,唯一可以糾正天子施政的方法,借天有異象來提醒天子施政當注意的地方…同一日出生的所有人,十星星座幾乎皆相同(除月亮度數稍不同外),而無法區分同日出生之所有人有何不同處…所以《造命歌》特別指出「造命元機時作主」地天星擇日與古今占星術皆以「一時八刻一移宮」的宮位制度為論命、論吉凶的主要依據…古代天星運行多採推步法,即以平均數率按日等比增減(天星軌道橢圓形,天星運行雖約等速,但視運動觀察則有急緩不同之速率),因此誤差頗大,而有…「大約六度是分疆」的宮度疆界線而不敢使用…星盤用度,度分秒以下為度之小數點三四位的誤差,算是誤差嗎…

學占星與風水找丁長青,最短時間學會元空無上秘術,可結合天星擇日,立即改善人生。
原文中有天文星占、時間命學及堪輿風水空間學之秘,歡迎五術求真的好朋友們前往閱覽、研討及學習…。

網址:http://1.34.62.237/ca13/patio.cgi?mode=view&no=95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142435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