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堂課學會經得起驗証之公式化 占星解盤法
2020/06/30 13:03:10瀏覽50|回應0|推薦0
一堂課學會經得起驗証之公式化占星解盤法

筆者為2020年7月21日網路線上「占星轉盤高級用術」視訊課程招生,而有7月7日「占星免費試聽課」的舉辨(今日為試聽課提前截止報名前最後一日),將於「占星免費試聽課」傳授大家占星最簡單、同時最有應驗的公式化解盤法,立即改變大家對占星解盤誤以為難學、深奧、神秘等等錯誤的感觀;甚至在這堂「占星免費試聽課」之後,大家很可能在解盤上都超越你們所認識之坊間占星俗師的解盤功力。

「占星免費試聽課」提前截止報名前最後一日。欲參與2020/7/7周二晚8時網路線上「免費試聽課」者,筆者手機 Line ID:ccding2017、微信 ID:ccding2003 結為好友後,私line或微信筆者報名,並說說個人認為占星解盤難嗎?若難,難處在那,我將會在「占星免費試聽課」中為說明者解惑。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140619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