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韓金正恩之妹金與正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之外的 占星命盤
2020/06/20 08:03:20瀏覽78|回應0|推薦0

北韓金正恩之妹金與正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之外的占星命盤

網址:http://1.34.62.237/ca13/patio.cgi?mode=view&no=92

…根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朝鮮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將黨務及對外事務暫時交給金與正負責…金與正已被外界視為北韓最高領導人的接班人,甚至已是實際上的最高領導人…筆者網站占星名人資料庫中有其爺爺全日成及其兄金正恩之星盤,與前之資料比對1988年9月26最有可能之出生時,如後丁推金與正星盤附圖…盤看其人生最佳落點,便是做為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之外的幕僚、發言人、協談代表人…只不過是稱職金星經過化妝的代言人而已…金正恩現在其人如何?若依其本命盤是長壽之象,但從今年二月到四月流木土會最凶煞…最凶煞還會因6到11月的木星逆行再順行的再次發生…

學占星與風水找丁長青,最短時間學會元空無上秘術,可結合天星擇日,立即改善人生。
原文中有天文星占、時間命學及堪輿風水空間學之秘,歡迎五術求真的好朋友們前往閱覽、研討及學習…。

網址:http://1.34.62.237/ca13/patio.cgi?mode=view&no=92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13895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