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易聖人藏秘法同時也教大家如何破解古人藏秘之法
2020/06/19 13:34:19瀏覽33|回應0|推薦0

易聖人藏秘法同時也教大家如何破解古人藏秘之法

網址:http://1.34.62.237/ca06/patio.cgi?mode=view&no=64

…筆者手機( LINE ID:ccding2017、微信 ID:ccding2003 )群組,真有好朋友喜討論易經真術…水星為日本被冥木衝經濟問題…六爻之義易以貢,貢,貢獻;易卦六爻之解釋,貢獻了六爻卦的吉凶解釋,然後呢?為何易「聖人以此洗心,退藏於密」呢?這才是重點…這便是一般白話解釋而不見易聖人「退藏於密」的真秘所在。前說「六爻之義易以貢…如果大家如小朋友一樣喜歡問「為什麼」這爻為吉,那爻為凶的話?那就涉於易聖人解卦之秘法,不能輕易示人…《易傳》言「其稱名也小,其取類也大;其旨遠,其辭文;其言曲而中,其事肆而隱;因貳以濟民行,以明失得之報」。做何解釋?非常重要,大家說呢?算了,此秘與占星解盤也有關,所以筆者打算在2020年7月7日周二晚8-10時舉辦一場二小時網路「天涯若毗鄰」、洩露占星輕鬆解盤之「免費試聽課」(電腦配置麥克風及耳機,即可依約定時間網路參與試聽課」)公開,歡迎有意參與者,以手機搜尋筆者 Line ID:ccding2017、微信 ID:ccding2003 結為好友後再私line或微信筆者報名參與/報名請早,滿額十人即提前截止。

學占星與風水找丁長青,最短時間學會元空無上秘術,可結合天星擇日,立即改善人生。

原文中有天文星占、時間命學及堪輿風水空間學之秘,歡迎五術求真的好朋友們前往閱覽、研討及學習…。

網址:http://1.34.62.237/ca06/patio.cgi?mode=view&no=64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138847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