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利進外財、不利創業合作與婚姻 之丁酉年三癸丑月日時天星課
2020/06/14 09:13:53瀏覽14|回應0|推薦0

利進外財、不利創業合作與婚姻之丁酉年三癸丑月日時天星課

網址:http://1.34.62.237/ca08/patio.cgi?mode=view&no=50

昨筆者手機群組(Line ID:ccding2017、微信 ID:ccding2003),有群友提出如下附圖極似《協紀辨方書‧補龍古課》所謂之「天星課」的日課而問之此日課是否合天星課?筆者…用網站軟體驗証之此文。如下附圖筆者學院網站提供之《古今四柱八字干支日轉換網頁》的查詢服務而得之…《協紀辨方書‧補龍古課》所謂之「天星課」,多依傳統干支學而用天干一氣、地支三合等類特殊八字且偏枯之日時妄稱天星課…更多則是所謂用課祖師爺生平,卻查無這些特殊偏枯之八字日課,顯然是後人偽造的天星課。所以…因其天星操作手法之正確,而推論其知其為天星課而會有天星擇日之速效(此為真判斷法…

學占星與風水找丁長青,最短時間學會元空無上秘術,可結合天星擇日,立即改善人生。

原文中有天文星占、時間命學及堪輿風水空間學之秘,歡迎五術求真的好朋友們前往閱覽、研討及學習…。

網址:http://1.34.62.237/ca08/patio.cgi?mode=view&no=50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138539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