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禹貢九州袞青徐州之斷裂帶所 形成如風水太極暈五色土之運用
2020/06/12 09:45:46瀏覽26|回應0|推薦0

禹貢九州袞青徐州之斷裂帶所形成如風水太極暈五色土之運用

網址:http://1.34.62.237/ca07/patio.cgi?mode=view&no=143

…出海口皆在兗州,因黃河含沙量極大,所以河道淤積、河床堆高,河水便改道竄流,不利鯀之圍堵治水,一潰堤,其害更大;故禹以深挖河道疏濬法治之而水平…桑樹耐旱、耐水性極強下,便有「桑土既蠶,是降丘宅土」的養蠶抽絲編織外,還能培土成丘而利於未來居住之用,所以…當朝皇帝居中為黃土,四方諸侯受封則以所在方位之色土(東青土、火赤土、西白土、北黑土),覆蓋黃土,再如《易經》大過卦初六「藉用白茅」覆蓋白茅,而如…華東最大的斷裂帶在此(今人研究而名「郯庐断裂带」,即臨沂市剡城縣至安徽合肥廬江縣連線),便造成地底熔岩洞的形成、地表風化塌陷成湖泊、斷陷盆地的抬升等等現象,自然很容易直觀地看到地質層的風化情形、與不同成份氧化所造成土質的變化;遂有…

學占星與風水找丁長青,最短時間學會元空無上秘術,可結合天星擇日,立即改善人生。

原文中有天文星占、時間命學及堪輿風水空間學之秘,歡迎五術求真的好朋友們前往閱覽、研討及學習…。
網址:http://1.34.62.237/ca07/patio.cgi?mode=view&no=143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13846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