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脂溶性針頭主要是由溶質化學物質組成
2020/10/22 23:14:09瀏覽175|回應0|推薦0

一針下去,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每次可以看到一個別人進行減肥前後的對比照,總能引來我們很多中國女性的羡慕,都說減肥是最成功的整容,減肥也成了這個女人沒有永恆的話題。

減肥方法,一個不能改變一個,直到成功的試驗,最多的幾年,有一種很熱的減肥產品叫脂肪針,很多女人想減肥渴望嘗試,但是,你真的明白脂肪針嗎?

脂溶性針頭主要是由溶質化學物質組成,讓脂肪溶於皮下組織中,然後被人體吸收,有效促進頑固脂肪層的膨脹和分解,達到減肥的功能。由於不需要全身麻醉,時間短,有效快,節奏快的都市人,利用午睡就可以進行。

脂溶性針可以是任何脂肪肥大注射部位,例如,雙下巴,腰部,大腿,結果與注射劑的數量而變化,平均處理是6-8周。

很多美容院,被視為搖錢樹,不好賣,一些所謂的“成功案例”作為誘餌,吸引了很多人的脂溶性導針儘量溶脂針,說說它的優點缺點,但它不是一個字提到。

溶脂 香港及冷凍溶脂技術相對成熟一些,而目前有很多美容機構都提供了溶脂修形的療程,New Beauty就是其中知名度較高的一家。

在臨床上,三甲醫院或正規教育醫療服務機構發展並不主張可以使用溶脂針,因溶脂針沒有我們通過CFDA的批准,溶脂針也無法直接進入一個正規醫院,和中國社會一樣,英國、日本等國家也仍禁止施打溶脂針。

所以在市場上看到的溶脂針,都是不合格的產品,如果注射的人告訴你,“有太多的證書要做”,“醫院可以說已經送衛生部批准了”,“證書剛剛過期的更新藉口”等等,不要上當受騙,這是藉口!

很多人都會排除溶脂針的副作用,注射部位只會出現輕微的腫脹和瘀傷,但事實並非如此。當注射溶脂針頭時,溶脂針頭的確切數量無法根據體內脂肪的體積來確定,因此無法避免併發症。

例如,你有一個胖鏡頭可以溶解掉,所以問題是,有多少這場戰鬥剛剛融化的脂肪?這和捏合原因,你想搓一個良好的表面,水不能加多,同情,在溶脂針的過程中發揮,很容易不可控因素出現多玩怎麼辦?在感染的溶解過程的情況下怎麼辦?這是很容易闖入,你想 離開是困難的。

“溶脂針沒有一個經過我們國家獲批,醫生也無法自己知道溶脂針裏面的藥物化學成分,有些影響患者打了以後中國就有學生可能導致出現過敏,出現了嚴重的生理反應時,由於企業不清楚藥物主要成分,醫生進行搶救工作起來也很麻煩。”北京美中宜和亞運村院區 美容外科主任史文說。脂肪就沒了!溶脂針真的可以這麼神奇嗎?

相關文章推薦

冰凍融脂治療可以鍛煉瘦身

溶脂是一個非常寬泛的術語

脂肪細胞結構基本上都是不會重生或變多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baa9bf9&aid=151896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