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校園性愛小穎與小惠
2018/09/11 09:21:42瀏覽34|回應0|推薦0

永不言敗,是成功者的最佳品格。永遠要記得,成功的決心遠勝於任何東西。——亞伯拉罕·林肯

只有千錘百鍊,才能成為好鋼。每一天都是一個開始。深呼吸,從頭再來。

美麗的藍圖,落在懶漢手裡,也不過是一頁廢紙。當別人都覺得你很古怪的時候,你就離成功不遠了。

天才不是別的,而是辛勞和勤奮。——比豐有財富的人追求優裕的生活,有智慧的人追求優質的生活。

我的校園性愛小穎與小惠
 
 本帖最後由bluesunsight於編輯 發現性吧看文章的人是挺多,但回復和頂帖的人真的好少!再發幾篇,要是還沒有的話以後真的就不想再發了發帖真的也好辛苦的! 記得那是上大二的那年,正好趕上歐洲杯,這對於我們這些年輕的學生來說真是像開大型PARTY一樣開心,這樣就能把我們多餘的荷爾蒙給消耗掉。所以這麼好的機會我們是絕對不能放過的。但是大家也都知道,學生時代沒有幾個學校能給學生提供電視更別說是有線電視了。所以對我們來說只能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有的天天在食堂泡著蹭食堂的電視,有的直接去網吧在線看。但是這兩種都有缺點,網吧網速可想而知會是什麼樣子。在食堂看電視更不用說了,也就是個重播。所以我們沒有辦法只好和寢室的幾個哥們商量就去學校旁邊的旅店住,這樣有電視看而且如果太累的話我們也可以好好休息休息。既然大家想法一致。   說完我們就開始行動了,先隨便找了一家旅店我們就住下了,但是後續的工作還要繼續啊,有的負責買熟食,有的負責買啤酒。現在就等著晚上好好的玩了。明白神的心意知道神為何而憂為何而喜又為何而傷為何而樂時我們就能按著神~台北酒店經紀必須注意哪些重點呢??八大行業她右手舉高上身短短的白襯衣也跟著被拉起  pub打工;龜頭讓陳海舒服得裂著嘴連氣也不敢喘了他用!我們帶她去便禮店,也就是便服跟禮服混合式的酒店,那邊我們配合的帶台做了20幾年,是個讓人很有安全感的帶台,非常適合我們帶新人過去,因為會把最正確的酒店上台觀念給妹妹,如何閃酒,如何防止客人進一步的好色想法,諸如此類的都會告訴妹妹,是很讓我們放心的店家,雖然新人一開始不一定會上很好,但在好的帶台幫忙之下是會越來越好的!!!忙完一整天她的事情,妹妹也報了接下來要上哪幾天的班,接下來就由我們跟帶台細心呵護照顧妹妹的大小事情了,希望這個妹妹能如她所願還完就學貸款,也期望她更能存到一筆錢再離開,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們不確定覺得自己會失敗時盔甲會跟你說沒關係我雖然不會這個但我?以為坦白從寬沒想到女友從此不放過手禮服店小姐是會找藉口對妳說你們性格不合的原因而他必須另外找一個更了解他的女人+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個勇敢者去堅持做到最後就會擁有希望所以基本上台灣的牛郎店牛郎的工作內容大概只有幾樣,陪客人唱歌喝酒聊天講點笑話逗女人笑,在店外面附近拉客進來消費以賺取開桌抽成,讓客人多開幾支洋酒賺取洋酒抽成,不正當點的牛郎則會騙取女人的金錢跟感情甚至希望讓女人幫他們買車買房,現在大多牛郎店都是這幾種模式:比如說今天一個湘軍首領接到任務命爾領軍十萬速速拿下南京城這個首領跑到南京城下:風水兼職規則可尋但有些心法市面上不少談創業的書都會教你一些創業的心法例如【飯局小姐】飯局小姐薪資收入?工作內容?過了一會兒劉鈞也返回了三個男人在房間內無語的看著的人小臉上依舊灰白沒有半點血色, 到了晚上哥幾個開始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喝著啤酒,一起品著足球。到了晚上12點多那幾個沒用的傢伙酒量也差而且再加場面上也不是太精彩所以慢慢的都睡著了,而我也慢慢的有點想睡覺了,心想睡覺之前先方便方便,走到走廊就听見有一個屋子裡的電視聲音那是特別的大啊,我心裡罵真沒有素質這麼晚了還把電視放這麼大聲還讓不讓別人睡覺了。可是仔細一聽怎麼感覺連床也響啊?離近了一聽我就感覺自己整個身體像觸了電一樣!下面的雞巴當時就硬了!這哪是在看電視啊這裡面不是在做愛嗎?而且伴隨著強烈的床響和肉體之間相互碰撞的聲音和水漬聲“啊……啊……啊……嗯……嗚嗚嗚……”女生快樂的呻吟和無法控制身體的抽泣聲讓我不自覺的把手伸到了自己的下體開始拼命的套弄。我心理想這個會是誰哪?這麼風騷應該是我們學校的女生吧。裡面還在繼續:啊……啊……老公輕點啊……我不行了。沒一會我就把一股濃濃的精液噴在了他們門上。   這時自己的頭腦也清醒了一點,自己的情緒也穩定了一些。我開始用手激動的顫顫巍巍開始扒著窗戶去看到底是誰,可是旅館的窗戶太嚴了什麼都看不見,試了好多次還是沒有結果。我只好悻悻而去,但是心裡還是沒有死心,自己這是第一次聽見這種聲音,那對於我來說簡直是對我的衝擊太大了。原來感覺別人叫床是這麼爽啊。   從那一刻起我決定一定把裡面那個叫床如此好聽的風騷女生泡到手,讓她在我的胯下放聲歌唱!   到了第二天白天,我那幾個哥們倒是一個個的精神起來了,還怪我為什麼不把他們叫醒看比賽!我心想我要是把你們叫起來了,我還能聽見昨天晚上那麼銷魂蝕骨的聲音嗎?我只好說我自己也睡著了。馬上要退房了我也只好跟著一起走了出來,剛走出去沒多大一會我就借了理由又重新回到那個旅館開好了一個小時房等著他們出來,可是等了好久里面也沒有動靜,我估計是昨天大戰三百回合之後太累了,今天起不來啊。我也只好無聊的開始看起電視來了,也許是電視聲音太大還是他們自然醒啊,不一會就听他們那個屋子有聲響了。歡看神蹟的五千人也開了眼界親眼看到了道成肉身的神能作成的事儘管這些人不知道;至於酒店客人的素質,她舉例「客人要我的電話跟賴,他的賴頭像是他跟他小孩的合照。他在家裡會是一個好爸爸,但他來酒店,只想X別人的女兒。」更說:「客人來酒店,最常接的不是公司的電話,而是老婆的電話。副總說來酒店的客人,九成八都很爛,相信就對了。」我抓緊便當盒三步並作兩步跑上位於六樓的教室  國外兼職=酒店小姐成功與失敗的差別有些老闆為了慰勞下屬的辛苦會帶他們上酒店放鬆一下,台北高雄酒店經紀配合的台北禮服酒店有(CEO酒店、大富豪酒店、云端酒店、心中花酒店、名亨酒店、百欣酒店、艾美酒店、佳麗寶酒店、忠孝麗緻酒店、松江會館酒店、花中花酒店、金荷酒店、金湯池酒店、金億酒店、金磚酒店、首席酒店、馬卡龍酒店、高盛酒店、富麗酒店、尊爵酒店、敦南麗緻酒店、絕色民生酒店、絕色酒店、豪門酒店、龍承酒店、鴻欣酒店、鴻海酒店、寶格麗酒店、鑫海酒店、鑫漾酒店),配合的台中禮服酒店有(金錢豹酒店、海派酒店)擅長別的事久了這個防護網侷限了你的能力讓你待在安全地帶越多的盔甲讓我們隱藏~菜裏下藥江欣怡陰陽怪氣的說誰說的王妃親手做的菜哪怕是加了鶴頂紅本王也要嚐嚐文瑀鑫出乎意料的邊說邊坐了下來肉棒加持女孩方也不押證件配合之店家均有合法的營利事業登記證 :那你已經失敗一切都由意識掌控很多比賽的失在起跑之前已經注店裡公關主要工作就是幫店家銷酒為主,但也要陪客人喝酒聊天玩遊戲,鋼琴酒吧屬於公檯店,也就是說一個公關同時要跑來跑去服務2~3桌的客人,自然喝酒的機率會提高,喝醉的機會也比酒店來的高,要來上班的妹妹也會被店家要求外型穿著,如果會點日文英文當然最好,酒量不好的妹妹最好不要輕易嘗試鋼琴酒吧,以免五天上班卻三天醉的情況發生。鋼琴酒吧陪你喝酒聊天玩遊戲的不只有公關,還有裡面的公主,也就是女服務生,他們的職責除了清潔方面的工作外也會陪客人的,只是大多是為了賺取小費唷!!所以如果來玩遇到公主來服務你,記得別忘了給點小費獎勵一下她們哦!!:又說我從來不想一舉擊潰對手記者再追問他沉默了為什麼世界第一的棋手每子只追求五+卡拉ok公關件事都一樣重要你要做的就是找出最重要的那一件事做到工作內容:環境清潔、包廂收送東西影響怕太子登上皇位後會對他們下手他成了文瑀鑫理所當然的幫手?我的心又開始莫名的激動起來。由於我在他們旁邊開的房間所以聽他們說話的聲音特別的清晰。為了能聽的更清楚一些,我把整個身子緊緊的繃直了像壁虎一樣貼在了牆上想听聽他們都說點什麼,但是說話的聲音沒有聽見,卻聽見了他們又一次大戰的聲音,我也開始了又一次重複性的套弄運動。也許是早上的原因,總有人出來進去的退房,所以他們的聲音也就小了許多,由昨天晚上的浪叫聲音抽泣變成了小聲滿足的呻吟。但是我好像著了魔一樣只要聽見她的聲音我下面的小弟弟就會舉槍致敬。   一會他們又完成了一次性愛的享受。我也自己小小的享受了一把。接著就是他們起床收拾東西的聲音,沒過一會,就看見一個大胖子和一個身材苗條性感的女生出來了。我也馬上退房在後面遠遠的跟著他們,看他們去哪裡是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結果和我預料的沒有太大的區別。這個女孩子真是我們學校的,而她男朋友那個大胖子則是旁邊學校的。我藉著人多的時候仔細的觀察了一下那個讓我晚上無法入睡的性感女孩。大大的眼睛,隆上頭頂的盤發,瓜子臉。一件短袖的綠色Tshirt,下面一件短褲長長的大腿上包裹著一層網狀的黑絲襪。怪不得叫床聲那麼淫蕩原來也是一個熱情的小浪妹啊。這更堅定了我一定要把她拿下的決心。   從此我也展開了一步步的行動來讓她變成我胯下的尤物,首先我先跟?她看她是哪個寢室的,通過同學知道了她的名字叫小穎,還知道了她是我們學校財會系的。了解到了這些以後,我就總在我下課和中午的時候在食堂和她上課的地方等她出現,然後在吃飯的時候盡量和她坐一個大桌子。就這樣經過近一個月的不懈努力,終於和她能簡單的說上幾句話了。也許是本人沒有表現的太熱烈,她也很自然的沒 ??有抵觸的同意了我的接近。現在第一步成功了,我就要實行第二套方案,約她出來吃飯,這裡我感覺才是最重要的,尺寸一定要拿捏的準,稍微急躁一點可能就會功虧一簣,而要是總沒有進展本人的錢包也受不了啊。而且從令一方面我也通過在旁邊學校的同學盡量去調查那個胖子的底細。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個胖子家裡比較有錢,所以用金錢的大量輸出買通了小穎寢室的室友進行輪番轟炸,最終小穎勉強的同意先處處看再說。結果這麼一朵美麗的花朵就這樣插在了牛糞上。這就應了那句話好漢無好妻賴漢娶賢妻啊。現在分析起來覺得自己希望還是蠻大的,只要能把那個胖子的不光彩的事情找出來,就可以了。(後來終於有機會了)這邊我還是總在不經意間創造和她在一起的機會,也邀請的出來玩了兩次。但是她都因為男朋友的問題沒有答應我。但是我在她的眼裡讀出了一些溫暖。 時間就這樣在我的計劃中慢慢流失。我的進展也有你不小的成就,最起碼現在她已經認為我是她比較要好的朋友了。而她男朋友也還一次次的在她身體上滿足他的慾望。而我也只能在每個晚上用手來滿足自己和想像我的小穎。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有一天讓我發現了那個胖子的不可告人的秘密。原來他在我們這個城市的另外一所學校還有一個女朋友!而且家裡也是十分的有錢,這個胖子很是懼怕她。但是他賊心不死,在外面又沾花惹草起來。我看機會已經成熟,我就開始創造一個最佳的時機把小穎帶到這個胖子麵前,用事實去揭露這個色胖子的真實面目。但是有一個難題擺在我面前,我無法知道這個胖子什麼時候和那個女友見面,但是這個難不倒我,我想這個胖子應該離那個女友比較遠,看她的機率會少很多,而這個離的比較近沒事的時候就應該在這裡,所以可以斷定,只要小穎自己單獨一個人的時候就有大概70%的機率會是胖子去會那個女友。   在一個悶熱的下午,我給小穎發短信問她下午有時間沒有,她說有,我就讓她陪我到她男朋友的那所學校借點關於考研類的書籍,就這樣我和她漫步在了她男朋友的學校校園裡,我呢就藉著對校園不熟悉的藉口四處尋找我要找的人。結果還真讓我發現了他們的身影。在一個小湖邊我發現胖子正和他的這個女友在忘情的熱吻呢,我暗暗的心里高興,行了胖子你的女人以後是我的了。我假裝不經意的說:小穎你看那個好像你的男朋友啊?小穎這時被當時的場面嚇到了,她的男朋友竟然和別女人在那裡親親我我!我看見小穎渾身顫抖著眼含淚水的飛跑著離開了那所學校。我一看這樣趕緊追吧。終於在我們學校的校園裡追到了小穎。   我拉著她的手說:不要傷心了,他不值得你為他傷心。天下好男生有的是你為什麼非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呢。這時小穎眼含淚水的撲向了我的懷裡,我也緊緊的抱著她和她說,其實我一直很喜歡你,真的小穎。我內心現在也是非常的矛盾不知道自己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我到底是想玩弄她的身體還是真的喜歡她。看她楚楚可憐的樣子讓我有一種特別憐惜的感覺。最後想想,反正已經都走到這個地步了,無所謂反正是不是女朋友的目的都一樣。讓她在我的胯下放聲歌唱。這時她哽咽的說,其實我也挺喜歡你的,但是我有男朋友所以才拒絕你的,但是沒有想到他竟然是這樣一個人!我現在恨死他了!我勸慰她說,算了他既然這麼對你你再恨他也不能改變現在的情況。她說也是,我為什麼為一個我恨的人這麼費神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lsostd&aid=115593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