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初有「道」 !
2011/10/13 14:50:22瀏覽91|回應0|推薦2

   長久以來、我對聖經中的話語十分關注、常常思前想後。人生在世、歲月來去、青春和衰老的身影、互相交錯、美麗的人生和美麗的事、都是 神的恩賜 ! 然而、我一直想知道、 神的"天堂"在何處 ? 「永生」又是怎麼一回事 ? "天堂"在聖經中、只有兩處出現過  :  基督-----乃進入"天堂"、(希伯來 9-24)。另一處是 : -----耶穌已進入"天堂"、彼得前(3-22)。再來、「天」在聖經中給我們的認知是分三層 : 第一層天、是地球周圍的空氣及地心吸力所達到的範圍、第二層天、是叫太空或宇宙、第三層天、則是 神所居住的地方。有人去過嗎 ? 有 : 使徒"保羅"有被提到第三層天樂園裡。他的經歷是 : 如今我要說到 "主"的顯現和啟示、我認得一個在基督裡的人、他(保羅)前十四年被提到第三層天上去----他被提到樂園裡、聽到隱秘的言語、是人不可說的、(歌林後書12--2-4)。另外、有關「今生」與「來世」 : 現今的世代為「今生」、 神容許魔鬼掌權。將來的世代為「來世」、父神掌權。聖經記載有「今生」與「來世」之說、其一 : 惟獨說話干犯聖靈的、「今生」「來世」總不得赦免、(馬太12-32)。其二 : " 我實在告訴您們、人為我的福音----沒有在「今世」得到百倍的----在「來世」必得「永生」"、(馬可10-30)。其三 :不但是「今生」的、連「來世」的都超過了、(弗以1-21)。

   大家是否注意到、 一顆美麗的藍色星球、漂浮在浩瀚宇宙之角、還掛上一個太陽和月亮、它是人類生存的家園。「 神」的萬能和慈愛 : 天生萬物以養人。更加驚嘆的是、人有「思想」、是「 耶和華」的傑作、真是太奇妙。   哈利路亞 !

    奇蹟見証 : 約45年前、我帶領四架F-5E戰機、從台南基地起飛、飛到訓練空域、高度約27.000呎、兩機一組、左右分開相當距離後、我下令反轉開始空中格鬥、當時天氣、下面一片雲海、陸地完全看不見、雲海厚度約3.000到10.000呎、上面晴空萬里、艷陽高照、景色很美。在激烈纏鬥之後、我的三架僚機在打鬥中失散、彼此看不到、這時、從通話中聽到他們說 :" 自己飛回基地"、可是我的無線電通話突然故障、只能聽、不能講、更糟的是、我歸航系統指示針打轉失效、又無法目視陸地、不知自己現在位置、心想糟糕、我一邊收小油門節省油量、一邊判斷現在大概位置、又不敢冒然穿雲下降、怕萬一碰山、又怕出雲後是一片茫茫大海、不知台灣本島在何方。此時、油量愈飛愈少、心裡愈來愈急、自己身在何處更難判斷、情急之餘、本能的開始默禱 、祈求 聖靈來相助。說來真是奇妙、立刻看到左前下方有一雲洞、趕快飛過去一看、下面是高雄海外「小流球」島、大喜。我一個鷂子翻身、向雲洞急速俯衝而下、貼近海面、保持目視直奔台南空軍基地 !

   百年容易過、青春不再來、生命中的非凡時刻又有幾許 ? 人到了大江入海的年齡、大勢已去、萬事俱悲、吃喝玩樂都不「管火」(四川話 : 沒搞頭)。人在海外、夢在寶島、距離遙遠、再見不知何期 !        Can Can 深夜 寫自天邊的幸城。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can1103&aid=5734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