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智慧的心》:一切無為法,如虛亦如空,如如心不動,萬法在其中。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塵埃何處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ULaI3ozK2g
Sunny Day (少林寺舞蹈社招牌歌曲。)


*最黑暗的地方,只要有一點點燭光,就顯得輝煌。








《偷盜謊騙》:作弊衝人氣的猥人,多行不義必自斃...


說真的啦,你從 Google 上面搜尋「衝人氣」或是「洗人氣」,其實就有一堆工具可以幫你自動衝高人氣了。

大陸那邊還有所謂的「流量寶」這種網站與工具,你只要付費購買或是安裝程式之後彼此互衝流量,看你一天想要衝多少,只要每天付一點錢就可以衝到嚇嚇叫,這也是為什麼你在某些部落格排行中,常常會看到一些莫名其妙的沒人回應降臨也沒天天發文的格子,或是看到一些明明文章不怎麼樣又很垃圾低俗的部落客,卻可以每天輕鬆高掛排行榜了!

說真的,這樣的方式只是「自爽」,畢竟不是「真實的被瀏覽」,可是對於一些「知識程度低陋淺薄又汲營偽善」的自卑部落客,但卻又想要有一些「渴望讓人注目又好高騖遠」的人氣指數來說,每天讓這樣的流量程式去跑,卻也是可以灌爆數百倍與「自欺欺人」的。

透過購買程式來衝高人氣,或許是一種「自淫自爽」的方法,炒短線或掩人耳目也許也是經營的一種變相手法, 卻也是「作賤自己」淪為偷盜謊騙三隻手作姦犯科的小偷份子喔。

(谷哥開示)








*萬般帶不走,只有業隨身-遠離貪淫慾,淨化身心靈,讓不染垢塵的靈性隨著善業流轉不滅。








《心無邪念走正道》 所言道者,理也。理者,正路也。正路者,行事光明磊落也。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







《 言行一致真修為》內外雙修,身體力行,不可執著虛幻名相,始終堅持初發之心永不懈怠,終可返璞歸真登善美之境。




(因為瀟鴻小朋友照太美了,所以從他家搬來我家用力看。)



《心中有愛蓮花生》肉體生命有限,慧命卻是永恆,永恆的慧命須由一點一滴的沉潛修煉,藉虛修真,使能去濁存菁。







《實相無相悟禪機》「無念為宗」是謂此心靜寂,對境無心耳,對外不入內,心不假外馳,境仍自境,心仍自心。








《心存善念結正緣》不攀富,不乞緣,不羨龍,不附貴,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因果輪迴將定一切興衰。












黑茲爾最愛坐雲霄飛車了,每次到世界各地的遊樂園必定來回坐個幾趟才罷休,那
種乘風樂逍遙的境界太舒坦囉。^^









《願力得度》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有心悔過痛前非,天堂道路必來歸。


《皈依天道理求真》道者,行正之謂也,而行正就是修得行住坐臥中的一切正,是趨近天人合一的正氣人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j8hIt_xVk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UnkE09Yrv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Zdxy7_lc8U




心淨則無憂,無慾則無愁。一個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的人,必然總是處在
東施效顰的身心患病狀態中。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要有所為,就必須有所不為,而人與人之間的最大差別,就在於所為、所不為的不同價值觀選擇取向。


人生的最高境界是內心豐富的淡定與寧靜。淡靜,是因為擺脫了外界虛名浮利的誘惑與牽絆。豐富,是因為擁有了內在精神世界的無窮寶藏。








《體悟無常莫造業》世事本無常,莫為貪妒、名利而起貪瞋癡心造諸惡業也。


知足者常樂:好比較為苦,好悍妒疲勞,少欲望無為,身心恆自在。







《善之所至,諸惡遠離》:在生活中培養寬容與善念,久而久之形成一種自然的下意識無貪婪與妒念行為。


《知因了果把今修》力行善德倫規,確戒貪性淫行,否則下輩子將墜入無間地獄。







(有沒有發現蚊子一直在你身邊嗡嗡叫? 除了嗡嗡叫以外,牠還想吸你的血... 若要我寫出關於蚊子的生態,我可以寫出比寫論文還多的長篇大論,但我不能寫,因為牠太狡猾,只有我方能視透牠的詭計...)






不著於相:經常改圖照,不肖冒牌假驢師花癡神偷狂不要又來嫖竊了。^^





請擁有數不清的不肖分身格友帳號們自尊與自重:



1. 城邦是一個高素質與高道德水平的交流園地,並非下九流的網路一夜情或者像夜店般的三教九流的男盜女娼之地 。

2. 在此地大家都各自擁有幸福美滿的原生家庭,每個人不管是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或家庭成員扮演上都有一個極自尊與自重的自我高標準要求與道德責任共識,不會私自背叛原生幸福家庭與外面的輕浮不莊重與主動積極扮演社會輕篾的小三或小王角色之流交往。

3. 任何慣常以悄悄話想要利用「多重女性分身扮演」,或「矇混數不清個資謊騙版本數的邀約見面與交往」,或有向不知情的網友們挑唆是非或訛詐錢財或欺騙感情之事,都要特別警戒與小心,以免上當受騙,悔之晚矣 。台灣數不勝數的網路詐騙集團就是利用人心的貪婪或脆弱或好色心裡而大行其道。

4. 網路的交流只是浮面的文字交流 ,每個版主以個人的思想意識,或人生不管是各方面的經驗與其它網友們做切磋與分享, 請勿隨便盜取網路上的詩書琴畫歌文...竊為妄自佔為己有,這是看扁個人人格的沽名釣譽與譁眾取寵的無恥個人行為。 網友們對不肖格友偷盜嫖竊之物大都心知肚明,心生警醒,只是礙於互不認識,事不關己,不想點破,使其自慚形穢而已。

5. 芭比娃娃是不肖格友嫖竊自女網友的個人私照風格 , 芭比娃娃更是20世紀最廣為人知及最暢銷的美國玩偶。 芭比娃娃的肖像權,是屬於美國美泰兒公司所擁有與量產權, 並非是屬於不肖格友個人謊騙自稱個人擁有,這是大家普遍認知的常識,請不肖網友自尊與自重。

6. 閱聽大眾只要孤狗「芭比娃娃」四個字即可看見本格主所用之芭比娃娃圖像遍及世界各地,它也為美泰兒公司帶來57年來的豐厚銷售利潤 。 不肖格友前已經盜用過網友們的格照與網路詩書琴畫歌文多次,有本事請自己創造個人風格照,不要只想東施效顰撿她人便宜,那是別人的智慧財產權, 這不是一個有受過教育與有家教人士之言行。

7. 請行為不正當與心態不健全的網友自尊自重,切勿以身試法, 吃上各種因為不當行為帶來的各種官司之刑責。









Re:異曲同工之妙...

內政部警政署每每破獲大型的私娼淫窟時,都會請偵察大隊警佐們喬裝易容成特種行業或買娼恩客的模樣跟監好一陣子,或換上他(她)們的頭套與妝扮,或更上他(她)們的衣著與特定式樣,只為一舉攻破私娼寮的隱身之所。...

所以...如果有人為了引起格海對網路私娼寮的廣大不肖女性分身族群藏污納垢隱所之注意,而用了依樣畫葫藘之方法,那也收異曲同工之妙.....目的只為端正與淨化網路一夜情的男盜女娼歪邪淫穢之風....


-------------------------------------


Re:君子與小人。


有一種仇人是君子,此種人雖然和你事事看法不一致,各式意見總是有或多或少的歧異,但因此種人其骨子稟性仍是是君子,所以做事還是光明正大,不會也不屑背地裡害人,此種仇人是可敬的對手。

有一種仇人是小人,此種人並不是真正和你認同的事理有歧異,但卻因為心存對人不對事的偏私與妒恨, 於是就事事和你唱反調,此種人更深知正面贏不過光明正大的你,於是背地裡兩舌綺語挑撥離間,專耍見不得人的無恥手段。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專門勾結同為卑劣秉性的小人之流沆瀣一氣,無時不刻不想法子見縫插針陷害君子,敵人的敵人就是此種自卑下流的小人挑唆是非的毒餌對象 。此種人是俗辣仔,是社會人渣,是專門躲在下水道嫖竊偷盜的可憐鼠輩,人人得而誅之也。






黑茲爾,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天天快樂似神仙!

最新創作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2022/05/17 00:28:39 |瀏覽 2759 回應 20 推薦 135 引用 0
快放開她
2022/05/17 00:06:14 |瀏覽 1461 回應 4 推薦 65 引用 0
我去跟小弟握個手
2019/01/01 22:50:10 |瀏覽 6242 回應 91 推薦 215 引用 0
不離不棄
2019/01/01 22:40:10 |瀏覽 3617 回應 29 推薦 137 引用 0
你的老婆賣不賣?
2018/08/29 17:42:19 |瀏覽 5601 回應 48 推薦 203 引用 0

精選創作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2022/05/17 00:28:39 |瀏覽 2759 回應 20 推薦 135 引用 0
快放開她
2022/05/17 00:06:14 |瀏覽 1461 回應 4 推薦 65 引用 0
不離不棄
2019/01/01 22:40:10 |瀏覽 3617 回應 29 推薦 137 引用 0
你的老婆賣不賣?
2018/08/29 17:42:19 |瀏覽 5601 回應 48 推薦 203 引用 0
仁者無敵:睡通鋪的董事長 (感謝電小二明察秋毫,察納諫言)
2017/12/24 20:38:28 |瀏覽 5312 回應 46 推薦 238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