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該是勇敢出來參選的時候了
2018/07/01 16:52:18瀏覽589|回應0|推薦0

自101年起管碧玲質詢陳沖院長有關年終慰問金法源以及年金破產問題,陳院長無法當場回答也不表示國家願意承受開始,整個國家就在年金破產論裡紛擾沉淪導致人心惶惶。馬總統不來安撫不打緊,竟自己跳下來說要負責,還說「自己任內不會破產,但下幾任就會破產,所以,不能坐視不管」,國家的領導階層的邏輯完全錯誤,執政的方向就會走偏。

「國家興亡,匹夫有責」基於此,從那年起,我用心寫信上書總統府希望能改變時局,但是,白費了。

105年,本想蔡政府上台會有所不同,沒想到她竟變本加厲去推動荒謬的軍公教年改,在去年立法三讀之前,我仍抱一絲希望上書總統府,希望能她會有所不同,但,也是白費了。

台北市事長信箱已經成立快五年,當年會成立這個部落格是因有某種因緣可能會投入選舉,但我與一般人一樣,總是勇氣不足,沒想到在柯P當選後整個國家並未因而變好,在民進黨執政後不到兩年光景整個台灣變得如此紊亂。 今年底又是選舉之年,該是換不同型態的人來從政的時候了。(要有慈悲無我心,心裡只有人民的人出來從政了)

這個國家太亂了,不僅年改政策,其他政策也是荒腔走板,你要是有心去讀近幾年來立的法律條文,根本未考慮人民之感受,各行各業都是一樣,法律將人民當賊一樣,盡是保護做壞事之人;另外,條文之用字遣詞不曉得是程度不好或是能力不足,寫出來的條款也是令人啼笑皆非。這顯現出這社會太多的不用心,真的需要改變,而這些改變必需由政治人物開始。

一般人尤其是上班族真的要放棄原來的舒適圈來投入選舉,真的少之又少,我想了又想,想了又想,想了又想,.......  許多因緣合和,讓我必需出來當那位領航者,就從今年底的選舉開始,我將投入台北市長之選舉,不再隱姓埋名,希望能讓整個國家政府變的真誠,人民不再苦惱獲得真正幸福。

願老天保佑!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76006&aid=1129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