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52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 蕭敬騰和粉絲互動玩遊戲 強調身體無礙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8/07/17 00:36:46

偉倫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我們是一家專業的搬家公司,提供貨運,搬家運輸等服務。


請看看我們的評價:
老板很強很厲害,態度好、效率好∼
一堆雜物.重物都幫忙搬到新家放好好的
收費又合理,非常推薦喔!

超推薦
動作迅速又很細心!
很謝謝他們的協助,讓我們可以快速完成搬遷事宜~~

專業的優質搬家!價錢公道便宜服務一級棒!細心的包裝、仔細搬運家電家具!一點都不馬虎!謝謝你們喔!

各種明星專屬秘密 噓!星聞粉絲團獨家揭密

歌手蕭敬騰日前臉書發文表示9日昏倒,讓外界紛紛關切他的健康狀況,他今天出席粉絲見面會受訪表示,從國中開始就容易暈眩,給醫生檢查也找不出原因,但現在身體狀況非常好。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

卸下金曲主持棒重任後,蕭敬騰曾開直播在鏡頭前落淚傾吐,表示籌備金曲期間壓力大到無法順暢呼吸,「再不釋放會得憂鬱症」,日前更在臉書發文指出9日無預警昏倒,憶及昏倒前「胸悶眼睛一陣黑」,之後緊急停工在家休養。今天他在台北舉辦「讓騰為你唱情歌」粉絲見面會。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

針對日前昏倒狀況,蕭敬騰說,從小就容易暈眩,當時是在外面很突發的狀況,看過醫生後沒特別說什麼,只提到還要再觀察一陣子。問及是否因主持金曲壓力大受到影響,對此他強調,「沒有壓力,我沒那麼弱,今天身體狀況非常好」。

蕭敬騰提到,昨天才運動過,還打了4小時的籃球,醫生有交代他不要摔倒,所以有特別注意,也會隨時補充水分和B群等。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 蕭敬騰經紀人在一旁補充說,當時老蕭昏倒後,過了約10分鐘才意識清醒,之後趕緊就醫檢查腦部、頸部等,日前還做24小時心電圖,由於老蕭一直有嚴重暈眩,曾懷疑是貧血或心臟問題,但檢查很多年仍找不出原因。

距離金曲獎已經過半個多月,蕭敬騰今天開心和千名粉絲互動玩遊戲,還開起座談會開放粉絲盡情發問,更開心宣布他的「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明年1月20日將移師高雄舉行,讓現場粉絲又驚又喜。門票8月11日上午11時開賣。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3253963

最新創作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 蕭敬騰和粉絲互動玩遊戲 強調身體無礙
2018/07/17 00:36:46 |瀏覽 1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角色多層次 邱澤奪北影最佳男主角
2018/07/17 00:03:51 |瀏覽 1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漫威最尷尬的黑歷史 片名大家都搞錯!
2018/07/16 00:57:23 |瀏覽 3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關之琳「夏日福星」溼衫、兩點「隱現」險遭罰
2018/07/16 00:00:10 |瀏覽 3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女星試鏡遭到性騷擾 口中竟被塞保險套!
2018/07/15 06:17:26 |瀏覽 1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