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養床墊和清潔技巧
2020/10/22 11:06:58瀏覽150|回應0|推薦0

現在,越來越多類型的床墊,但生活在很大程度上是相似的,這使得人們要注意保養方法的床墊。只有做好日常維護,以便有效地延長使用壽命,CBD床墊小編這給大家一一道來。去除塑料包裝袋後,要保持通風,幹燥的環境,避免潮濕的床墊。不要讓床墊太長時間曝光,使織物褪色。到床墊罩子絎縫塗覆床罩或橡膠,以防止弄髒。及時清除汙漬或汙垢,但清潔時做的不要太濕的床墊CBD,等待床墊睡覺之前完全幹燥。

雅芳婷床褥墊觸感軟滑和舒適,高貴典雅,套裝還包括有床笠及被袋,選擇雅芳婷床褥睡眠優質一整晚。

用品質較佳的床單,不只具有吸汗,還能保持內部布面乾淨。不要在床上跳躍,以免單點受力過大使彈簧受損。定期翻轉。新CBD床墊在購買使用的第一年,每二至三個月正反、左右或頭腳翻轉一次,使床墊的彈簧受力分析平均,之後約每半年翻轉一次數據即可。保持清潔。定期以吸塵器清理床墊,但不可用水或清潔劑直接洗滌。同時避免們洗完澡後或流汗時立即躺臥其上,更不應該要在進行床上可以使用電器或吸煙。

其實,除了床墊的保養之外,床墊的購買也是非常重要的,購買一定要去正規廠家購買,這樣才能買到真正舒適耐用的床墊。避免洗澡後直接躺下或出汗。不要經常坐在床的邊緣,以免損壞護簧和易碎的角落。別在床上跳。在這一點上,父母需要提醒們的孩子,避免單點的力量太大,以致破壞彈簧。避免長期將床墊放置在陽光暴曬的地方,使用床罩為床墊防汙。以上關於床墊如何選擇,這裏介紹的床墊維護方法內容,有什么不清楚的?希望能有所幫助。

相關文章:

不要在床墊加床墊?

關於裸睡知道多少?

如何通過提高睡眠質量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3f425c4&aid=151878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