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9
早有跡象!弟客歲情緒不穩拒送醫 如今失控砍斷姊姊頭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8/03/25 21:50:49

記者賴碧香、黃智忠/嘉義報導

弟弟殺姊姊的人倫悲劇,讓當媽媽的好肉痛,生了4位兒女,只剩45歲大女兒和40歲小兒子沒有娶親,住在家裡。從房子的外觀來看,他們家是3層樓的別墅,還有一甲地,生活仿佛過得還算不錯,而兇嫌在家裡就靠務農的媽媽,和在工場工作的姊姊資助生活費,從去年2月最先情感不穩,謝絕送醫開始,天天都會有一名家人陪在他身旁,以為能就此穩定他的情緒,沒想到悲劇仍是産生了。

▲嫌犯從客歲起頭情感不穩定。

記者:「你為什麼要殺戮你姊姊?」親手砍斷姊姊脖子的40歲賴姓嫌犯,被上銬時雙手握拳,面臨記者發問,他一句話也沒回,被戴上安全帽的他,看不出任何情緒升沉,第一時候法扶律師參與,他也答應接受提審,不外最後被法院直接駁回,他還謝絕夜間偵訊。

▲嫌犯家中住的是3層樓的別墅。xyz xyz xyz

為何會砍掉姊姊的頭?按照鄰人表示,姊弟倆都沒立室,和爸媽同住這棟3層樓的別墅,和附近磚瓦的平房比力起來,一家人糊口似乎過得不錯,賴姓死者親朋指出:「(賴家)本身有一甲多的地,這也都是。」

▲嫌犯家中有一甲多的境地。

放眼望去,整片都是他們賴家的農地,種植芭樂,無業的弟弟這幾十年來就在家幫手種菜,靠媽媽務農和大姊在工場當作業員的薪水幫助。賴姓死者親朋:「之前就是人家採收芭樂,他會幫忙搬、幫忙用,此刻可能…後來就都沒來了。」

▲嫌犯呈現異常行爲後,家裡都會有人陪他。

xyz xyz xyz

直到去年情緒不穩的情形又産生了,但他不肯就醫,兇嫌哥哥說:「天天最起碼城市有一小我留在家裡陪他。」原以為有家人耐心的陪伴可以或許不變情感,但人倫悲劇終究照舊産生了,也讓45歲的大女兒賠了人命,慘死刀下,對一家人來說都是沒法抹去的痛。

★ 謝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本文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61439

最新創作
早有跡象!弟客歲情緒不穩拒送醫 如今失控砍斷姊姊頭
2018/03/25 21:50:49 |瀏覽 17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影/耍帥「翹孤輪」不成…重機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
2018/03/24 01:07:31 |瀏覽 3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新華社:緬甸總統和下院議長告退對緬政局影響有限
2018/03/24 00:18:38 |瀏覽 4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董事長樂團「瘋人」 音樂錄影帶KTV上架
2018/03/23 01:42:11 |瀏覽 8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乾冷空氣影響 早晚溫差逾10度
2018/03/23 00:44:30 |瀏覽 2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