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新星!川島海荷要和志田未來.福田麻由子比演技
2006/10/20 01:20:17瀏覽5908|回應0|推薦3

川島海荷(12)

正主演「14 歲媽媽」的志田未來(13),以及在連續劇「白夜行」與電影「日本沉沒」等作品中活躍的福田麻由子(12)等童星,都是演技佳又有存在感。但現在突然出現了一個受人矚目的新人童星,準備要接她們的班了。她就是參與 17 日起上演的連續劇「役者魂!」(富士電視台系)演出的川島海荷(12)。

該劇田由藤田誠飾演知名舞台男優本能寺海造,川島海荷則飾演自稱是他女兒,與經理人烏山瞳美(松隆子)同住的女孩福田櫻子。這角色是掌握故事關鍵的要角之一。川島是在上一季的「比誰都愛媽媽」(TBS系)中以女優身份出道,當時她演的是主角田村正和家裡的么子所喜歡的歸國子女,讓人印象深刻。她是個才 12 歲的新人,卻連續兩季成為固定演員,十分少見。

她與志田、福田最大的不同,在於她完全沒有兒童劇團等演出經驗,而是去年才被所屬事務所挖掘的。發掘她的星探表示,「我在澀谷的人群中和她擦身而過,當時就挑中她了。」結果,從零開始的她竟然連演兩季日劇。看得出來業界覺得她有相當潛力。

川島在七個月前還是個小學生。她本人看的電視節目多半是動畫,戲劇只看過去年播映的「女排 No.1 」而已。也就是說她還沒看過什麼日劇就出來演戲了。在攝影現場,她天真無邪地透露自己的感想,「本來還以為住家的場景是真的在房子裡拍的,沒想到是在攝影棚裡蓋起來的家(的道具),讓我好驚訝。」

在練習台詞時,她會告訴弟弟和妹妹「我會拿零用錢請你們的」,然後請他們當她的對戲對象。雖然她講這話很像一般的國中生,但她在電視裡演的可是相當有模有樣。身為新登場的「實力派童星」,今後,她可望受到更多矚目。

原文來源: http://www.oricon.co.jp/news/entertainment/37550/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499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