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堀北真希.塚本高史.陣內孝則宣傳「鐵板少女小茜」
2006/10/15 01:09:44瀏覽1858|回應0|推薦2

本週六早上TBS「國王的早午餐」,
請到「鐵板少女小茜」三位要角堀北真希、塚本高史、陣內孝則,
現場宣傳即將於星期日晚上九點播出的該劇。

堀北真希表示,為了實際學會操作,但又沒有時間慢慢學,

所以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請一位鐵板燒師傅來教她如何做。

結果那兩支鏟子,她就直接收下,變成她自己的東西了。

而且為了讓她好拿,還特別給她握把比較細的。


教她鐵板燒作法的老師還表示,

「她極有成為鐵板燒職人的潛力,
哪天不如辭掉女優的工作,來我們店裡做鐵板燒吧!」

(是想利用她來吸引客人吧....XD 

塚本高史被問到對於堀北真希的看法時表示,

「雖然我比她大六歲,但她現在的感覺,

比起我和她一樣18歲時的感覺,

可是要成熟太多太多了。是個相當大人樣的孩子。」

塚本高史在劇中是扮演支持堀北真希的角色,

而且有一項特技(?),就是吃到好吃的東西時,

會不由自主流出淚來。是個擁有絕對味覺的人。

(「將太的壽司」中,也有評審一吃到好吃東西就會拍手) 

堀北真希表示,在這兩人中來選,

如果有事要找人商量,可能會找塚本高史,

「因為他很意外地比我想像中認真。」

結果被主持人吐槽,
「所以本來覺得他很吊兒郎當囉。」

至於陣內孝則,則是扮演堀北父母的老朋友,

一個神秘人物「黑金銀造」(連名字都很詭異)。

他開玩笑表示,「自己過去往往都是演比較安靜的角色,但這次...」

結果又被主持人吐嘈,「是根本沒演過安靜角色吧!」 

堀北則表示,如果要去吃鐵板燒,會想要找陣內孝則去,

因為聽說他常在家裡辦派對,而且好像很會做菜的感覺。

陣內孝則連忙表示,
「哇,聽到這個馬上讓我士氣大振啊。可惜我做菜不行啦。」

最後堀北給觀眾的話是,

「這絕對是各位到目前為止沒看過的熱騰騰日劇,
有笑有淚,而且還有好吃的鐵板燒出現,充滿可看性。
請各位務必今晚....啊,不是今晚,
請各位星期日晚上九點,一定要來看鐵板少女小茜!」

  

(摘要整理自10.14(六)TBS「國王的早午餐」現場節目)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49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