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胃王神探2(05)觀後感
2008/06/03 00:16:24瀏覽900|回應1|推薦7

本集最佳賣點,該說是在小桃身上囉。

她有「有蕾絲的」圍裙COS+無奈中的裝可愛,

特別是原本的角色設定又是兇狠無邊的女刑警,

當然就更值得一看了。

辦案的細節反而不是那麼重要了……

 

不過我記得之前小桃曾經看不過他們在弄所謂的什錦燒,

而搶過鏟子過去把她認為是「廣島燒」才對的東西弄得很好吃,

沒想到她切菜做料理會這麼笨手笨腳……

只能說,或許很會做廣島燒那種東西,也不代表會做菜吧。

 

小桃做好咖哩時,大家請她講句話,

結果她用命令型講「給我吃!」,

這才是原本的緒方警視啊!

 

沒了刑警證件的小桃,連歐巴桑都懶得鳥她,

結果還是靠大胃王神探的名聲才得以進入人家家裡的。

所以小桃以後可要對聖也好一點。

 

常聽到咖哩隔夜會更好吃,

不過我家的通常都當晚吃完,

所以也沒機會試,

真的是如此嗎?

咖哩草也是第一次聽到,

當真可吃乎?

 

小黎今天沒和金田一約會,

看不到新的甜蜜動作了,失望。

反而是金田一趁小黎不在身邊時狂喊五十嵐「爸爸」,

結果這種偷吃步還是被五十嵐識破。

 

演金田一女同學的那個,第一次看到,

造型的感覺有點像亞希子/奈津子那兩個雙胞胎演員。

可惜大家撞見她時,小黎不在金田一身邊,

不然可以演一些小黎吃醋的戲,

應該也蠻有趣的。

 

聖也的爸爸造型根本只是「大柯南」而已嘛,

和金田一的小柯南如出一轍,連紅領結都一樣咧。

不過他說自己「常保少年的心」,

這點我感覺和「少年隊」是有關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1924819

 回應文章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2008/06/03 09:40
沒有圖
㊣查無此人(burabi) 於 2008-06-03 10:10 回覆:

沒辦法,這齣我沒有可以擷圖的影音來源,歹勢啦~

只好請用想像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