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揮棒人生(02)觀後感
2008/05/30 16:49:23瀏覽1366|回應0|推薦4

第二集小雛的戲爆多的啦~

既然她的戲爆多,

是不是表示對於今後的劇情走向很有影響?

從預告來看似乎也是如此哩。

不過天使臉孔配上這種機車個性及復仇內心,

還真是不習慣這樣的志田未來啊。

 

球感還在,太好了,要不然就欲哭無淚了,

體力和身材可以練,

但球感的好壞可就不是那麼容易培養的了。

不過打3球測試時,健造教練都是閉著眼,

分明就是在呼攏他而已,

難道駿介心中的好好教練,

竟然要因為錢而變質了嗎?

 

把球隊買下來,確實也是方法,

我不懂這有什麼好「狡猾」的,

田中太苛刻了吧。

既然進入那個軀體要承受原本當事人的一切苦難,

當然原本當事人的錢財也可以拿來使用啊,合理之至。

問題應該在於買了之後要如何以公正方式進入球隊,

以及進入球隊後要如何讓外人不會說閒話而已。

 

颯乙竟然把信給撕了,啊啊啊啊啊……

我覺得駿介大可說「我因為某種機緣而和他成為朋友」,

(這樣也不算說謊吧,反正就「某種機緣」啊~)

然後再講一些駿介過去的小故事,

應該可以取信於颯乙,

就不用發生撕信的慘事了。

 

中田女傭也太自做主張了吧,

要放小雛進來至少也要請示一下主人,

對於一個二話不說開除別人的老闆來說,

這種先斬後奏的女傭還能撐那麼久也不簡單。

 

這樣子,駿介等於要揹負兩個人的人生呢,

一個是自己尚未完成夢想的人生(以及掛心不下的颯乙),

另一個是大企業老闆的人生(以及冒出來的私生女),

更慘的是這兩個人生之間還有衝突存在……

 

眼見這個社長一臉呆樣,也不講話,

我在想那個一男一女會不會開始打什麼鬼主意……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1914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