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揮棒人生(01)觀後感
2008/05/29 19:57:36瀏覽1107|回應0|推薦6

沒看過這麼恰/這麼不良的志田未來,

和她的形象或過去一些戲中角色相比,

算是比較少見的,

因此這齣戲遠比我期待中有趣喔。

不過多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兒又有什麼不好呢?

如果是我,就直接收下了……

駿介不是才在抱怨「沒有家人」嗎,

所以我覺得更應該利用第二個人生,多增加一些家人。

 

借屍還魂後,體力、體型都大不如前,

不過「球感」不知道又是如何呢?

既然「字跡」(由大腦的皮質控制)可以寫得像原本的駿介一樣,

那麼球感照理說也有機會還留下來才是。

 

田中這個「天堂領航者」感覺很不負責呢。

(但是不負責得很好笑)

既然他說「不是我的錯」,

那應該協助駿介向「天堂省」辦理申訴的才對啊。

哪有說公家機關的失誤對民眾造成損害還可以不賠償的,

反而得靠田中私下的方式去解決呢?

 

田中說「當你講出『我是小木駿介』時,壽命就終了」,

那麼如果自己沒有講,而是別人自己猜出來的話呢?

如果是用這種巧門迴避的話,

倒不失為一種解套之法。

 

我沒看日本職棒,

不過場上那些球員,除了健造教練外,

是否都是「真正的」巨人隊球員哩?

 

看駿介對股票一整個不熟,

乾脆學郭台銘退居幕後/退休好了,

就交棒給有想法又肯做的人接班,

自己的六千億資產就慢慢花,

反正都要打職棒了,

再到完全搞不懂狀況的公司去也是很怪。

 

秘書(?)竟然是青田典子來演,好妙。

這麼熟女的角色,不知是否劇情中會和社長有什麼曖昧關係在?

如果駿介打算把颯乙追回來的話,

也許兩個女人間會有一些對戰的火花可以看。

 

颯乙好死不死,和社長有敵對關係,

這使得駿介重新接近颯乙的計畫又平添更多變數,

不過就是要有更多波折,戲才好看囉。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191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