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星花園Part2 (1)[下]觀後感
2007/07/19 12:16:19瀏覽647|回應0|推薦5

道明寺他媽特地請專人發邀請函,

目的是要讓杉菜看到後當場震驚、死心嘛?

訂婚的事還真保密到家,驚喜不足嚇壞有餘,

連兩個當事人完全都不知道。

這想來也是典型的「政治性企業聯姻」吧。

(說到這個就想到先前「美味求婚」的類似情景……)

 

我覺得道明寺他姐對杉菜已經好到比親人還親的地步了。

或許如流1時所言,

她對於之前自己被安排婚姻的那種感覺深惡痛絕,

所以很挺道明寺與杉菜在一起吧。

要對抗她媽媽的一手主導,

目前看來姐姐是最有力的靠山。

而且也只有她聽到了杉菜的真心話,

要和道明寺復合,要靠她多穿針引線囉。

 

順平把杉菜綁走一事,我覺得多餘。

道明寺是在紐約,又不是在東京,

就算他聽到杉菜被綁走,

即使願意回來救,

最快也要幾天後才趕得回來吧?

這樣子緩不濟急,難道要在那兒軟禁杉菜N天到道明寺回來?

萬一道明寺不回來,那麼放杉菜不是,不放杉菜也不是……

 

還不如照順平原本的計畫,

演出「英雄救美」後,

讓「他們在一起」的消息自然而然傳到道明寺耳中,

甚至視必要繼續騙取杉菜芳心,

這樣道明寺若有心,一定會回來的。

突然訴諸綁架,反而破了他原本的布局。

 

最後順平建議杉菜「花澤類不錯」的地方讓我有點訝異,

或許在這樣的過程中,他自己也對杉菜產生了一點好感或歉意吧。

在下令三人綁走杉菜時,生田斗真由善變邪的神情演得蠻有感覺的,

若有機會再接別的戲,想看看他演深城府的角色。

 

花澤類出面狂飆順平一頓的部份,很可惜沒有演。

小栗旬一直給我那種好好印象,

連和上戶彩演殺手時,也不是那種很兇的地步,

其實很想看看他抓狂的樣子,

光從西門口中轉述「花澤類把他飆了一頓」有點可惜。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1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