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6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2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5:31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8:41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25 14:16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29 10:59
送您【真理篇】天下第一書(12)~書中之書
【動物奇觀】 瞧! 大象畫自己: 我的自畫相,像不象?
【屬靈爭戰】: 顏紘立女友出遊88水災災區卡陰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6/03 21:25
 

如果你認同我的看法,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薦,謝謝!

 

philosopher(budda) 於 2012/06/06 18:49 回覆:

抱歉

在下無意見

我相信

小馬哥及其執政團隊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5/11 01:40
Pink Heart Mothers Day image


philosoph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2/16 10:27

中國時報 社論-好男孩的爆發力傳奇!

2012-02-16

     十天前,「哈佛小子」林書豪正面臨著可能被球隊解約的危機,帶領紐約尼克隊在美國職業籃球(NBA)六連勝之後,林書豪成了球隊的救世主。一連串不可思議的驚人表現,林書豪掀起全美瘋狂,用他中文姓氏Lin新創的字不斷出現,包括insanity(瘋狂)成了Linsanity「林來瘋」,impossible(不可能)成了Linpossible「林可能」;還有inspiration加上「林」,成Linspiration「林激勵」──林書豪從備受冷落的板凳球員到NBA東區「單周最佳球員」,林書豪崛起的過程,已成為最佳勵志故事,連好萊塢都已有導演想籌拍他故事。

philosopher(budda) 於 2012/02/17 14:19 回覆:

林書豪的NBA哲學:

他會持續努力,希望好事發生,但永遠為最壞狀況做準備(Hope for the best, prepare for the worst)。

philosopher(budda) 於 2012/02/20 10:27 回覆:
倫敦的球迷都說,要將London改成Lindon。

philosoph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2/03 11:40
人生憾事 未勇於追夢最扼腕

2012-02-03 中央社

你的人生有讓你遺憾的事嗎?1位照顧垂死病患多年的澳洲護士整理他們臨終對生命的回顧,發現即將往生者的遺憾重覆性高,第1憾事莫過於後悔自己未勇於追求夢想。

 魏爾(Bronnie Ware)專門在安寧病房照顧不久於人世的病患,她將自己對病患的觀察與心得記錄在部落格,受到矚目,並集結出書,名為「垂死者的5大人生憾事」。

 魏爾說,許多病人被問到一生最遺憾的事,很多答案都很雷同,其中最多的憾事是後悔沒有勇氣忠於自己去追夢,而活在別人的期望裡,許多人甚至連一半的夢想都沒有達成就離開人世。

 對健康問題,很少人了解它的重要性,直到自己病了才明白。

 第2大遺憾是後悔自己花太多的時間工作,幾乎所有的男病患都有同樣的遺憾,後悔自己為了工作錯過小孩成長,沒有陪伴另一半。

 第3個最普遍的遺憾,是後悔自己沒有勇氣表達內心的情感。

 魏爾發現,很多人為了和別人和平相處抑制自己的感情,無法成為真正的自己,內心長期痛苦使他們罹患慢性疾病。

 第4個最常被提到的遺憾,則是後悔自己沒有和老朋友保持連絡。很多人在病逝前懷念起自己的老友,卻因為沒有常保持連絡而無法再見面,悔恨沒有把握機會和他們相處。

 排名第5的人生憾事,是後悔自己沒有快樂些。魏爾說,這個答案的普遍性令她感到驚訝,許多人直到將踏上人生最後一程,才明白自己一生陷在習慣的模式裡,擔心改變而欺騙自己與他人,佯裝快樂,悔不當初。

龍女CHANG, HSIU-F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31 09:42

福氣滿門


philosoph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27 09:16

Debate: Can We Live Better Lives Without Religion? Hamza Tzortzis & Best-Selling Author Peter Ca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JOZXZ480dA&feature=results_main&playnext=1&list=PLDF9BC131BD1A615A

頁/共 2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